close





跟強哥說掰掰之後,
接下來要來看我最心愛的小熊維尼啦 ~ 

Hi ~ Winnie the Pooh ~

 

 

一看到維尼,
我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立馬衝進去排隊,







太可愛了,
連地上的隊伍指標都是蜂蜜罐,


我們是四號入口,








遊歷維尼世界的小車造型其實應該是跟大木頭,
但我怎麼越看越覺得像是一坨 "便便" 啊














進入木屋裡首先看到的是袋鼠母子檔,
然後接著就是維尼現身啦!!!








在蜂蜜推裡狂吃蜂蜜,
看他高興到合不攏嘴,
眼睛都笑到張不開呢 ~










跳跳虎居然變彩色的了,







這裡頭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可愛場景,
但不論何時何地都有蜂蜜相陪,
看到笑咪咪的他,
不自覺的就想要跟著一起笑一起鬧,
心情真的只有快樂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也好想跟維尼一起搭熱氣球喔!!!!
還是章魚造型的耶 ~








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所以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還是這整個路程真的太短,
怎麼一下子就到終點, 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嗚, 我好捨不得,
好想再坐一次喔,
可是一想到外頭的人潮,
下次再來好了....唉.........









維尼專用精品店,
裡頭有著滿滿, 大大小小, 各種款式的維尼等著你帶回家,











這隻維尼的表情怎麼可愛到讓人好想捏一把啊!!!






其他迪士尼人物也來插個花,








軟綿綿又毛茸茸,
愛不釋手呀 ~

不過可惜的是在這間店裡晃了幾個圈,
就是找不到有關古典維尼的玩偶,
怎麼會這樣??
害我想帶一個回家的美夢破滅了啦!!









在店外還有與大型人偶的合照區,
不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
大家乖乖排隊就是要與他們合影留念,



跳跳虎跟我是好朋友 ~ 呵 ~







又遇見在加勒比海盜前看到的小朋友,
看看他們倆, 打扮的超有型的啦!!









屹耳也來上一張,
話說我剛認識牠的時候, 一直以為牠是隻河馬,
一直到有一次在跟朋友討論維尼時,
他一直說有一隻驢子怎樣怎樣.....
我一直說有一隻河馬怎樣怎樣.....
雞同鴨講了老半天,
才發現我們講的是同一位,
喔....天啊, 糗斃了!!
我居然會把驢子當成河馬......
這件事到現在我們每見一次面就被翻出來笑一次...............
我看我應該會被笑一輩子吧.....嗚嗚.....









最重要的維尼來啦!!
一輪到我馬上就衝上去來個熊抱,
這是維尼與大家拍照時的標準姿勢,
很裝乖......








大概是看我拍完一張後還賴著不走,
所以變了姿勢又再來一張,
咬手維尼, 這才符合牠可愛的形像咩 ~










除了親朋好友的側拍之外,
在這裡還會有專屬的迪士尼攝影師幫你拍照,
拍完後會給你一張小卡,
之後可以憑這張小卡上的號碼進入迪士尼的網站上去選購相片,
當然啦, 每一張都嘛貴森森,
所以這張小卡就留著當紀念就好囉!









這一區仿百畝森林造了好幾個場景,
每個地方我都這裡摸摸那裡拍拍的,
就是捨不得離開,















在離去前, 發現了另一間小店,
是專門賣米奇與米妮耳朵與帽子 ((咦? 怎麼沒有維尼的耳朵??
好多種造型,
每一種都來試戴看看,






紅點點啾啾 ~






羽毛蕾絲小帽 ~











這個是會發光耳朵,
裡面裝了小電池,
兩條細細的耳朵會發光,








除了這些,
裡頭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耳朵,
有bling bling 的亮晶晶珠片,
有海盜公主造型, 上頭還有個小皇冠,
有新娘白紗造型的,
總之非常多樣好玩,
不要說是小女生了,
連大女孩的我, 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










在可愛動物區裡,
還有一個超級受歡迎的遊戲,
那就是 "Splash Mountain",
直接翻成中文叫飛濺山, 這有點怪,
不過這其實就是咱們六福村裡有的火山歷險啦!!







看看這排隊人潮就知道它有多受喜愛了,
不是只有外頭這一圈而已喔,
要一路排進小木屋裡去,
裡頭還要在纏纏繞繞個好幾圈才會輪到你,


這個遊戲一樣有提供"FASTPASS",
有興趣的人, 一定要善加利用喔!


只是, 把這個遊戲與小熊維尼擺在一起好奇怪,
一個可愛, 一個刺激,
是要給遊客來個心境上的大反差就對了是吧!!!
還是說爸媽玩這個, 小孩去找維尼,
反正啊, 無論如何,
我還是超愛這一區,
而且我今天還有抱到大維尼 ((羞.....

維尼 ~ 我愛死你了啦!!!     
  








順道晃晃:

美國LA - 迪士尼瘋狂14小時 ~ 紐奧良廣場 ~

美國LA - 迪士尼瘋狂14小時 ~ 冒險島 ~

年初二暫時與我無關之還是要吃好料 - 茹絲葵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 + 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aaaa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