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57_Fotor  

 

會找到Pinkmama 來拍婚紗照的過程只能用”迅速“兩個字來形容,

因為史哥的好友兼事業夥伴Wes, 之前的婚禮攝影就是由Pinkmama掌鏡,

在他們的介紹下, 稍微看了一下Pinkmama 在FB上的作品後,

為了搶台灣最後的名額,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是說這時候連婚事都還沒有一撇啊.........

 

在台北跟Pinkmama 合作的婚紗工作室有5間,

可以的話, 當然是5間都想要去走一遭,

第一間預約的是位在松山火車站附近的賽西亞,

可惜的是如果沒有確定要使用他們的婚紗的話, 

是不能試穿也不能拍照的,

所以去參觀他們的婚紗後, 我就放棄了,

不試穿, 怎麼會知道適不適合呢!?

 

第二間就是位在板橋的"愛維伊",

是說他的位置並不是挺好找,

最大的地標就是大樓下的小7 (上圖右手邊),

然後由小7後方的電梯上9樓,

上了9樓後出電梯右轉, 整片婚紗牆入眼就到囉,

不過坦白說, 如果沒有人陪伴的話, 

要我一個人上去, 心裡其實還真會有點忐忑不安,

 

 

CIMG1456_Fotor  

 

愛維伊的工作室並不大,

整間滿滿的都是禮服與白紗,

優點是每一件都可以直接觸摸到質感,

缺點是白紗衣袋上所附的照片很小, 看不太清楚整件白紗整體造型,

而且每件衣服都好重, 一件一件翻得好累,

真的要給每位婚紗工作室的小姐鼓鼓掌, 好臂力!!

 

 

IMG_9808_Fotor.jpg   

由於工作室是採預約制的,

所以每位新娘都會有自己專屬的試衣間, 隱秘性非常好,

而愛維伊是我5間輪試下來試衣空間最大的,

除了一面大鏡子外, 還有個小小的圓形墊腳檯,

 

包含挑衣服與試衣服, 整個預約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每位新娘大約可以挑7,8套來試穿,

由小姐先查檔期後再全數掛到推車上送到試衣間來,

先在房間內的另個小房間供新娘更衣, 再出來照鏡拍照,

 

 

首先試穿的是禮服,

寶藍色這一件超顯白,

也是三件禮服裡我最喜歡的,

不只是看起來更白皙,

更因為是它讓我嚴重的脊椎側彎看來最不明顯啊啊啊......  

 

CIMG1384_Fotor_Collage_Fotor.jpg   

 

 

灰色這件雖然前面很合不會有壓胸的情況,

但從背後看來整個就是個歪斜人......嗚嗚嗚......

 

CIMG1389_Fotor_Collage_Fotor.jpg  

 

 

紅色這件是史哥突然改用手機拍的, 不知為何出來的照片會這麼黃,

後面的拖尾感覺還不錯, 可是整件看起來並沒有帶給我驚豔感,

 

IMG_9810_Fotor_Collage_Fotor.jpg  

 

 

 

試完禮服後, 再來就是白紗的部分,

第一件是小拖尾的A-line, 走的是優雅風,

 

CIMG1398_Fotor_Collage_Fotor.jpg

 

CIMG1399_Fotor.jpg  

 

 

 

第二件也是很簡單的桃心領設計,

重點是腰帶的部分可以隨意搭配更換,

要什麼顏色就有什麼顏色,

 

CIMG1412_Fotor_Collage_Fotor.jpg

CIMG1416_Fotor_Collage_Fotor.jpg

CIMG1419_Fotor_Collage_Fotor.jpg

 

 

可惜的是後頭的拖尾好像怪怪的,

看起來有點像金鐘罩耶

 

 

CIMG1421_Fotor_Fotor.jpg

 

 

 

再來走的一樣是素雅路線,

小姐說特別的是胸前的海鷗領設計,

加個粉色腰帶就很別緻,

只是只是...我的小副乳居然跑出來見客啦......唉, 塞都塞不回去......

 

CIMG1432_Fotor.jpg

 

不然我蠻喜歡外層覆蓋的白紗,

上頭還有著細緻的繡花,

 

CIMG1433_Fotor.jpg 

  

 

 

這件走的是可愛路線, 一樣是桃心領,

上頭綴滿一顆顆小珍珠,

實品比照片上看來還要精細,

但我一樣是個歪斜人XDDD

 

IMG_9835_Fotor_Collage_Fotor.jpg

 

 

最後這兩件是我這次試穿最喜歡的兩件了,

看看, 要優雅有優雅, 要蕾絲有蕾絲, 又帶了點小小的華麗感,

重點是背面看來居然矯正了我的側彎,

幾乎一點都看不出來了, 

可是它刺到一個不行啊 

胸前與兩臂的蕾絲並不是細細的紗蕾絲,

而是比較硬版的材質,

再加上縫在上面的的亮片以及線頭, 很漂亮卻也非常刺!

穿上拍個照馬上就受不了的想要脫下來,

完全撐不了幾分鐘,

 

CIMG1439_Fotor.jpg  

 

背後是因為衣服有點大, 所以看起來才會有點鬆垮,

看看這弧度多服帖, 唉唉

IMG_9855_Fotor_Collage_Fotor.jpg

 

 

最後這一件是最能展現出女人味的魚尾設計,

我也很喜歡, 穿來也很舒服,

整個腰線看來很順, 後頭的波浪尾設計又能將屁股遮住,

很適合像我這種想穿魚尾又擔心屁屁太大的新娘了,

 

 

CIMG1454_Fotor.jpg  

 

筋肉人現身, 綁帶好像綁了一個太緊,

虎背熊腰都出現了, 看來是該好好鍛鍊一下我的背!!

 

但這波浪長拖尾是不是好美 ~

IMG_9862_Fotor.jpg  

 

 


由於我跟Pinkmama的合作方案就是2白1晚,

所以花在挑選白紗上的時間會比較多,

這一輪試下來, 時間真的差不多就是一個半小時,

 

第一次要在不認識的人面前袒胸露背,

又加上阿姨剛好來報道, 我超緊張的,

好險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 溫柔有禮,

面不改色兼目不轉睛, 大概是看多了吧,

讓我能放鬆的順利完成試穿,

整體來說試穿的初體驗還不錯,

可惜的就是還沒能挑到一眼就讓能我命中的白紗或禮服,

暫時就先將愛維伊收入口袋名單候選人吧 ~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