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冒險島,
馬上眼巴巴的趕往下一個地點 - 紐奧良廣場,
這裡有我愛的強哥









加勒比海盜小冒險,
人潮從館外就開始湧現了,
一圈又一圈的隊伍,
蜿蜒曲折的至少有個四五圈以上,
好險移動的速度還算快,
大約排了10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場 ~










進了場馬上就可以展開冒險嗎?
不, 繼續排隊唄,
但至少有冷氣可以吹,
還有牆壁上的強哥可以看一下啦.......







牆壁上有好多電影裡的人物,
每一位都很眼熟,
但除了強哥以外,
我沒有一個叫得出名字來的

















看到後方的人龍了嗎?
只是小小的一部分而已,
可見這個遊戲有多受歡迎,
不過可惜的是它沒有FASTPASS的服務,
想來的人只好認真踏實的排隊囉,

這也是個水上遊歷的探險設施,
照片中的是已經結束旅程即將靠岸的遊客,
是說這位先生 (藍色箭頭處) 你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有那麼恐怖嗎?????
嚇成這樣........








又繞了幾圈,
終於快要輪到我的 turn 了齁!!






上船啦上船啦!
自從戴牙套後, 還從沒拍過露齒笑,
何況這張臉又那麼浮腫,
不過顧不了那麼多啦,
一定要為了我興奮的心情來一張 ~









一開始迎接大家的就是充滿陰森味道的場景,








然後過了幾個彎,
赫然出現一片燈火通明,
橘紅燈火間,
人影晃動,
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這是裡面附設的餐廳,
可經由另一條通道入內,
想要在這詭異的氣氛下用餐嗎?
那來這裡就對了








過了餐廳區,
緊接著繼續我們的旅程,
好多個場景都似曾相似,
黑黑暗暗,
伸手不見五指,
耳邊不時傳來冰冷的水流聲,
真的能帶給人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金燦燦的寶物吸引著你的目光,
想要嗎?
來拿吧 ~
帶著你的命來拿吧 ~
哇哈哈哈哈 ~
(完全就是瘋婆子還自己配旁白 XDDDD)








這裡有一個令人驚聲尖叫的小關卡,
就不破梗了,
留待各位看倌有機會自己去體驗囉!











過了關卡後,
是另一個不同於前的場景,
沒有骷髏頭,
取而代之的是在橋邊歡唱的人們,











這時終於隱約能看到強哥的身影了,






爛醉如泥的海盜們,








還有人想騙狗拿鑰匙,
這一幕還蠻好笑的,











最後, 強哥終於大方現身了!!!
還是那一副招牌的屌兒鋃鐺樣

本來以前對於強哥是沒甚麼太大的感覺,
自從看了這部電影後,
整個愛上強哥了我

神鬼奇航裡傑克船長的煙燻妝帥,
瘋狂理髮師裡班哲明的蒼白妝陰柔,
頭號公敵裡約翰的西裝頭酷,
黑影家族裡柯林的......嗯......好吧, 很搞笑,

總之, 自從神鬼奇航之後,
總是不由自主的就被強哥的魅力無邊給吸引住了,
不管甚麼片, 只要有強哥,
通通都要看!!!

演甚麼像甚麼的強哥, 你太厲害了!!!








私心裡覺得這趟旅程實在是太短了啦!
比前面的印第安那瓊斯還要短,
是的, 在強哥現身後,
就跟大家說掰掰了............





出了主館之後,
旁邊有條小巷子,
色彩繽紛的牆面,
佐以鏤空雕花鐵欄杆,
以中世紀風格打造,









這是間照相館,
意猶未盡的朋友們,
來換裝拍個照留念吧!








不喜歡高科技的攝影也沒關係,
一旁還有純手工彩繪,
新鮮出爐, 燒滾滾的喔 ~

















雖然我也很想來留個紀念,
但是時間緊迫的我,
絕對不可能有空閒坐在這讓他慢慢畫,
正當心裡遺憾的猶豫不決時,
忽然一旁奔來跑去的兩個小紅人,
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他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吧







側面模糊看不清楚沒關係,
後面一路上不斷的會相遇,
他們倆超搞笑的啦!!!









是說在前往下一個可愛動物區時,
中間還經過有名的鬼屋,
我本來是有鼓起勇氣打算進去闖一闖的,
沒想到居然今日公休,
該說老天爺在幫我嗎?

啊哈哈哈哈 ~
不是我不去, 是它不給我去唷 ~ 嘿嘿嘿 ~
 






順道晃晃:

美國LA - 迪士尼瘋狂14小時 ~ 冒險島 ~

美國LA - 以後要是沒機會去outlet該怎麼辦!? (上)

巴西 - 說走就走的里約Day1 - 神愛世人耶穌像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