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
 

年初五遇上西洋情人節,
老爺在南部陪家人,
我則在北部跟姐妹來個情人趴,






安潔蘿家的派對,
算是在東區216巷內出名的店家之一,
也是網拍業者喜歡取景的地點之一,
從店門口小巧的噴水池開始,
到店內各具特色的桌椅,
就看得出老闆妝點這整家店的用心,








上二樓的梯子,
每一階都有不同的花色,
壁上掛著大小不一的畫作或是照片,
還有藝人們的簽名,










二樓空間比一樓來得大,
每一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還有洞穴般的座位區,
紗簾放下後若隱若現,
半隱密的空間最適合姐妹講悄悄話,








再往後走,
有另一區能容納更多人的沙發,
布置的溫馨簡單,
是適合家人好友聚會之處,









另一側是化妝室,
在哪裡? 看不出來嗎?
上頭明明就寫著大大的Toilet,
但我還是鬧了個小笑話,
因為我打不開門啊............. 窘.........

這是個沒有把手的門,
請就著花台的邊緣往內推,
想我在門口徘徊了一下,
旁邊的小姐終於看不下去出聲提醒我









門上擺放了幾尊可愛的天使,
有可愛的,
也有優雅的,
正是在呼應店名"安潔蘿",











一進門就有張斗大的全身鏡,
是女孩的最愛,







一旁的備品更是豐富到會讓人驚呼連連,
乳液隔離霜到髮品,
幾乎是應有盡有很誇張,














牆上的馬賽克磁磚小畫我很喜歡,
尤其是那個小浴缸
連光影變化都有顧慮到,
以後我家也要來掛上一張,











這一天我們被安排在樓梯上來的轉角處,
剛好可以就近看到美麗的蝴蝶吊燈,







在我們的前方是靠窗的木椅區,
小碎花坐墊很有英國鄉村風,
令人不由得放鬆了起來,












在這裡用餐是有時間限制的,
每一桌限定兩小時,
如果沒有客滿或是沒有客人在等候的話,
店家是不會來趕人的,
雖說這些規矩在訂位前都有事先告知,
可是在我們離去時,
明明隔壁好幾桌都還是空的,
而且樓下也沒有人在等,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來要求我們離開,
這感覺還真不是挺好






該吃什麼好呢?
海鮮燉飯看起來很吸引人,
義大利麵也不錯,
唉呀, 沒有時間思考了.......傷腦筋耶......







我選擇了多加$90變 A套餐,
反正時間有限,
點越多就吃的越急,
不喜歡這樣,


這就是花園沙拉,
以長條型的瓷盤裝呈,
黃色的醬汁似乎是芒果汁,
又像是百香果汁,
甜甜的, 吃不太出來
 








最後還是受不了黃澄澄的米香誘惑,
選擇了海鮮燉飯,
擠上檸檬汁,
整個鮮味完全被提帶出, 好吃!
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小耶,
吃完不到兩小時,
我就餓了...................







姐妹點的是早午餐,
她的主菜是雞腿排,
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愛海鮮 ~~~~~~







早午餐的附餐部分,
超級澎拜的,
沙拉, 例湯, 薯條, 洋蔥圈到優格通通都有,
非常超值!!


只是他們上菜的順序真的是很奇怪,
先上我的花園沙拉,
再來是我的海鮮燉飯,
等我頓飯都快吃到一半時才上姐妹的雞腿排,
然後雞腿吃了三分之一了,
最後才上姐妹的附餐,
這是甚麼詭異的上餐法啊!
先吃主餐再喝湯吃沙拉就對了,
明明店裡就沒客滿也可以搞成這樣亂是怎樣!?
















兩個小時匆匆而過,
怎麼夠久未相聚的我倆閒話家常呢!?







於是用完餐後便在附近的巷子裡亂繞,
碰上了這間抓馬廚房,
繼續我們的姊妹趴 ~
繼續我們的姊妹掏心話 ~
中途還來個跨國大連線,

姊妹情人節,
愛你們唷 ~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捏 ~










順道晃晃:

年初二暫時與我無關之還是要吃好料 - 茹絲葵

中和烘爐地 - 年初三財氣帶回家

美國LA - 迪士尼瘋狂14小時 ~ 冒險島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