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渡過每年最忙的年底結帳報告跟趕出貨的恐怖戰亂期之後,
上週總算又能開始慢慢有時間重新回到網路上閒晃,
沒想到就在知名部落客 "凱娣" 的版上發現這個好消息,
享有150年歷史的美國知名品牌因為微風要結束台灣代理了,
正在微風廣場以及新光三越大拍賣,
這種好消息怎麼能錯過, 隔天下班後馬上就跟水晶姊殺過去,
連一向都沒甚麼行動力的水晶姐都忽然轉性了,
就知道 Frye 手工靴有多吸引人啦


以製做軍靴以及工程靴聞名的 Frye,
最吸引人的除了他強調手工製作之外,
好穿又百搭更是他的強項,
看是要搭配褲裝或裙裝,
完全都能融入整體搭配理且表現出不同的風格,
一點都不突兀喔 ~
因此在好萊塢明星的愛用下, 
這股美式風潮一直都沒有退燒,
當然我也早就被燒很久了,
可是一直礙於他的價錢, 遲遲下不了手,
美國一雙訂價基本都要兩三百塊美金起跳,
更不用說是台灣百貨公司的訂價了, 
沒有個萬把塊是沒法帶一雙回家的,
所以這次微風結束品牌代裡的大拍賣,
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划算,
 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

 

於是, 失心瘋的水晶母女三人組,
兩天之內連跑微風跟新光三越兩家,
總共抱回了七雙鞋 .......
聽起來很瘋狂, 但實際上是一個人買兩雙 (水晶姐個人貢獻三雙),
啊家裡女生多的好處就是一人買, 多人共享 ~
於是感覺上我們每個人就都多了七雙新鞋鞋 ~ 哇哈哈哈 ~



先來看看這雙拖鞋, NT$999
是水晶媽的,
木頭底, 內裡一樣鋪有羊毛,
鞋跟大概約有五公分高,
依據水晶媽的說法是這種拖鞋很方便,
需要出門辦個小事或在家裡附近閒晃都很百搭 ~




鞋盒上有 Frye 的歷史簡介,
但穿鞋來不及了,
誰有時間看啊






再來是我與水晶姐各一雙的半統雪靴, NT$3999
當初就是看到凱娣PO這雙, 好喜歡啊 ~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想的, 能跟 UGG 擁有不同風格的皮雪靴嗎?


右邊黑色是我的, 7號
左邊咖啡色是水晶姐的, 7號半

其實我們兩個的腳一樣大, 都是7號 (37號),
不過因為已經熱賣到缺號,
所以即使大半號也是要買,
可見她有多喜歡了





這款咖啡色的色澤非常的深,
若是沒有跟黑色擺在一起,
其實是很難分的出來兩者的不同,




光滑柔順的皮面, 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
這可是沒有做過任何後製效果的喔,
每一道排列整齊的手工針, 都可以感受的到他的紮實感,




後跟處, 烙上了小小的品牌 logo,
不張揚, 但很有味道,




整雙鞋除了側邊的扣環之外,
沒有任何多餘的墜飾,
很樸實無華, 卻又隱約有著典雅感,




整雙靴子裡是滿滿的長羊毛,
踩起來是舒服又溫暖,
超級怕冷的我,
即使是前兩天冷氣團來襲,
我甚至都還覺得有點熱呢,






這是我的過膝靴, NT$3999

後頭有帶子可綁蝴蝶結,
看是要上拉到大腿或是反摺都行,
櫃上有兩個顏色,
另一雙是淺咖啡與杏色的混合體,
但這年頭要找到真皮又平底的過膝靴, 真是難上加難,
大部分都是恨天高似的7公分起跳,
所以我還是選了最百搭的黑色,
這可是我的第一雙過膝靴呢, 喜歡喜歡 ~





再來這是水晶媽的紫咖啡色長靴, 一樣是NT$3999




實體的顏色是比較接近上一張,
但穿上後, 在不同的光線下卻會帶給人不同的視覺感受,
不用懷疑, 這真的是同一雙,
這紫是不是美的很誘人啊 .....




側邊一樣是有個簡單的扣環與小 logo,
跟高約 3 - 4 公分, 依水晶媽實際穿出門去趴趴走的說法,
腳底是軟硬適中, 不會有一般皮靴的硬感,
而且腳趾頭也不會有尖頭靴的擠壓感,
但這也可能是因為她一樣是硬帶了大半號的7號半的關係啦!




這是在黃光下的顏色






最後是水晶姐的另一雙長筒雪靴, 一樣是NT$3999,
顏色是淺杏色, 由真皮與麂皮兩種不同的材質拼接,
前面說的另一雙過膝靴就與這一雙的顏色很相像喔,







除了一般的穿法之外,
一樣是可以將背面的綁帶放鬆一格,
然後反折露出一圈白羊毛,







一種較為成熟,
一種是甜美可愛,
兩種穿法都很漂亮,




還沒買他們家的鞋子之前,
我一直以為他們全部都是made in USA,
在拍照整裡鞋子時, 才發現原來他們有很多不同的產地,
made in China 的是水晶媽的拖鞋,
made in Spain 的是水晶媽的紫色長靴,
難怪那一雙原價要兩萬多
剩餘的靴子則都是made in Mexico,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他們家的靴子很值得購入,
尤其是在這種超值到不行的價格下,
更是一定要殺個幾雙才行的啊!!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在經濟不景氣時花四千塊買一雙靴子還是很貴,
但是想想看路邊攤很多合成皮也都要價一兩千了,
然後穿沒幾次就開始出現問題,
多花一點錢, 買一雙真皮且品質好能穿上許多年的靴子,
這樣算下來是不是更划算呢

聽櫃姐說, 目前櫃上的鞋款尺碼正急速的消減中,
很多單一特價的鞋款都出現缺碼的狀況囉,
所以, 喜歡的朋友們,動作加快, 一起加入搶鞋行列吧!!!


==================================================
1/14 補充

今天迫不及待的將水晶媽的紫靴 A 出門,
好穿又暖和, 而且怎麼會這麼顯瘦啊!!

隨便一件黑色小洋裝,
再加上我的紫色包包, 是不是很配啊 ~








實在是太喜歡了, 再來一張, 哈哈哈哈哈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 + 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aaaa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