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無雲的豔陽天,
噴水池畔,
金屬雕花大鐘下,
彷彿以為自己在轉瞬間橫跨了大西洋,
來到了風味十足的歐洲大陸 ~




這一次在LA待的天數比較久,
總算是有時間讓我開發新大陸,
週末不再總是徘徊在outlet 與賣場間


往北走, 在近午時分來到了位在Glendale city 的 Americana at Brand,






停好車後,
一邁入這個區域,
閃耀金光的噴水池馬上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
整個廣場便是以它為中心點向外發展,

水池中央的金色銅像,
是為了紀念二次世界大戰時在法國為國捐軀的美國青年,
在太陽的照射下, 更是顯得金光逼人,

池中不時會有水舞的表演,
陽光折射下的水花飛舞著,
晶晶亮亮的每一道弧線,
就像是在為他喝采,











圍著水池的這一圈店家裡,
有餐廳有電影院, 有書店有美妝店,
更有許多知名品牌,
比鄰節次的一家挨著一家,

每間店面都有自己的特色,
卻也非常融於整個購物商場而不顯得突兀,



The Cheesecake Factory,
是美國知名的連鎖餐廳,
幾乎是各大商場都能見到它的身影,
偏向義式與美式料理的結合,
當你想不出該吃什麼好,
又不想吃中式料理時,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












火熱的蘋果專賣店,
這裡也有一間,


























不知道是深深被室外的景色給吸引住了還是怎樣,
經過了很多店都只是window shipping,
完全沒有想要走進去逛逛的感覺,

只有這間Sephora 因為要找水晶姐要的東西,
所以進去小晃了一下,







又入手了幾盒Urban Decay 的Naked 系列眼影,
是說這一系列真的很好用,
由其是這打底膏, 好用的不得了,
不只讓眼影更顯色,
尤其是針對眼皮的控油效果,
超讚!!








還有跟A&F 同集團的 GILLYHICKS,
這在LA 似乎店面還不是很多,
我到目前就只看到這一家而已,











當天正好有5折優惠,
一進來拍了第一張照就被店員制止,
害我也不好意思再待下去就快速的走完一圈然後溜之大吉









要說有逛到的大就只有這間Juicy Couture,
因為我的眼睛被這咖豹紋包給黏住了啦!!!

我不是豹紋控,
但就是覺得這一咖豹紋好好看喔,
氣質與個性兼具.
只可惜走近一看才發現它居然是我不愛的毛巾布, 唉.......









不過他們家今年秋冬也有推出真皮製的包耶,
不論是右上角綁條絲巾的醫生包,
還是下排中間的水桶包,
黑色皮面滾寶藍邊,
媽呀, 正中我心窩

這種低調又優雅的風格我最愛了,
期待明年與你們在凹累相會啊 ~
到時就乖乖的隨我回家吧 ~ 呵呵 ~









這裡的路燈每一盞都是金屬鏤空雕花,
美則美矣, 但在日頭的照射下,
每一座都熱燙燙的嚇人,
害我拍照時也只能做做樣子不敢真摸上去,
懸空的手, 感覺有點蠢啊.......










其實在來之前,
我就聽說這裡有漂亮的叮叮車可以免費搭乘,
所以沿著軌道行走, 一心就想要趕快找到它,










越走越偏, 都快要走到外頭的大馬路上時,
赫然發現遠方半空中似乎吊著一個龐然巨物,





走近一看,
發現我還真沒看錯,
真的是一盞斗大的水晶吊燈被吊在半空中,







這裡似乎是一家高級餐廳的出入口,
很有創意的把水晶燈吊在門外,
晚上看來一定非常的閃亮有情調吧,












繞了一整圈都沒有找到叮叮車的蹤影,
失望之餘就想說進來書店的Starbucks喝杯涼的歇歇腿先,







整間店樓高三層,
店裡非常的明亮寬敞,
每一層樓都設有沙發座椅供人閱讀,
整體的感覺非常舒適,
就跟我們的誠品一樣,
都能讓人愜意的沉浸在書香世界裡,








這裡的Starbucks杯上還有書店的專屬店名喔,
與一般外頭的杯子有所區隔,
不知道將來我們有沒有機會也能在Starbucks 上看見誠品這兩個字,







喝完飲料後,
我們決定往另一邊走去,
繼續我的尋找叮叮車之旅,

於是回到了停車場的入口處,
改往另一個方向行去,


停車場就在這個鋼筋外露的大電梯之後,
同事說這是因為當初建造這個廣場的集團,
主要是以工業時代的風格來打造,
所以這部大電梯更是故意將鋼筋外露,
以表現出濃濃的工業風格,








在電梯旁是H&M以及Forever 21,
這裡的Forever 21 大的嚇人,
旁邊的H&M 跟他一比,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Labor Day 跳樓大拍賣,
美金$5 起跳,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











在Forever 21 的對街,
還有一間很大的mall,
但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裡頭由Macy's, Nordstrom, JC Penney 等各家百貨公司組成,








其中這間GODIVA 讓我差點敗了一包現做的草莓巧克力,
每一顆草莓都是在比大的啦!
色澤飽滿鮮豔欲滴,
再裹上一層厚厚的巧克力,
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好險我有先進去試吃了一塊巧克力,
甜的要死的那一塊巧克力解救了我的荷包,
瞬間讓我的理智線又接了上來,

GODIVA 果然還是看看就好,
那種甜, 我負荷不起...........................








在室內商場晃蕩了一圈後,
我們又回到了水池邊,











穿透樹梢的豔陽透葉而來,
每一道光線與水滴共舞,
為他們穿上了一圈金燦燦的外衣,
很耀眼, 也很迷人 ~





















正著迷於水舞之中的我們,
赫然發現對面的一位大姐坐的方向似乎怪怪的,
怎麼會是面向我們呢?
難道說她是..........








嚇!
敢情是把這裡當做了泡腳池是吧!
還真是大方,
而後頭那兩位警衛看來也正不知該如何是好,







就在我還來不及研究那位大姐會有什麼後續發展時,
腳邊傳來小孩子的腳聲吸引了我回頭,


哈, 是個金髮小胖弟,
兩兄弟好像在地上搶著撿硬幣,
結果小胖弟搶輸了,
回頭對著媽媽皺眉抱怨,






發現我在拍他,
先是一愣,
我叫他笑一個,
還真是配合耶,
小子, 這麼聽女人的話,
你將來會有出息的, 哈哈哈 ~






幫他們來張全家福,
ㄜ......媽媽的頓位有點大......
幾乎快要是兩個爸爸了........





一旁的小黑人也來個一張,
格子貝雷帽很搶眼啊 ~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對面的大姐不見了, 看來應該是已經被警衛給請走了)






這裡真的是一個適合全家郊遊踏青的好處所,
想要敗家踩街的姐姐媽媽們有很多店面可逛,
想要遊戲玩耍的小鬼頭們還有個特區可以遊戲,











想要悠閒發呆的哥哥爸爸們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聊天看報,








至於想要談情說愛的年輕人們,
更是可以恣意的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坪上,
在現場演奏的浪漫氛圍下,
迎著風, 伴著輕柔的音樂聲,
跟著爵士樂一同搖擺,
享受這輕鬆愜意的夏日午後 ~

















雖然那一天我無緣與叮叮車碰面,
但還是硬要在網路上找張照片來放,
紅色叮叮車, 就只好讓我們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










順道晃晃:

美國LA - 以後要是沒機會去oulet該怎麼辦!? (下) 之荷包很凹, 雙腿很累 ~

美國 - 兩大初體驗在大峽谷

美國Las Vegas - THEhotel & 一堆小雜記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 + 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LA Americana at Brand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