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上兩篇文章的朋友們就知道,
這一間是位在LA 的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裡的Tory Burch,
非常誇張的需要排隊入場,
由警衛在門口把關控制人數,


Tory Bruch 是個很年輕的牌子,
由美國的名媛千金Tory Bruch 以自己的名字來命名,
創立於2004年, 走的是平價奢華風, 
低調的奢華, 或者是說 "普通人也能獲得的奢華生活型態",
正是她開創Tory Bruch 的宗旨,






經由坡璃窗向內望去,
可以看得出來Tory Bruch 喜愛的眾多設計元素,
用色大膽, 幾何圖案, 印花或是帶有民族圖案的色彩細節都是Tory Bruch的特色,







請注意在下圖中店裡最後方那裡有著滿滿的人頭,
因為那裡是鞋子區, 每個人都卯起來狂試鞋,

當天的提袋率可是非常的高,
幾乎是人手必一袋的離開這裡,
彷彿都不要錢似的大敗家,
(好意思說別人, 自己還不是也提了很大一袋 )






等我逛完買完都過了將近快要一個小時,
門口還是一樣大排長龍,
而且人龍還越來越長,
完全不在乎外頭炎熱的沙漠天氣,
就是要買就對了,
可見得這個牌子近幾年真是快速竄紅,
不只是好萊塢女明星熱愛,
連一般民眾都被燒得火熱熱的,












是說我這次到底是敗了多少?
沒有很多, 也不過就是兩雙鞋再加上三個包包而已啊........ (越說越小聲, 好心虛.... )



第一雙就是這雙黑色的高跟涼鞋,美金未稅$99


當天回到飯店後馬上又翻出來試穿,











就算相機沒電,
也是要把阿鳳拿出來拍幾張,







有著大大logo 的金屬環,
非常浮貼的貼在腳背上,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不合腳的懸空狀況發生,







不會懸空, 但卻會有壓痕,
而且這還是只穿了幾分鐘拍拍照而已,
活動範圍由床邊到門口的連身鏡,
距離也就 300 - 400 公分而已吧,
不過沒關係, 這是愛的烙印啊 ~
就跟女人愛美不怕流鼻水的道理一樣,
可以說是愛美不怕留痕跡呀 ~ 呵呵 ~







有鑑於飯店房間的燈光太過昏暗,
回台灣之後又再拿出來拍了幾張,







巴西製品,
看看那大 logo,
在自然的太陽光下發出的光澤, 
真是越看越銷魂,


話說當天跟我一起去outlet 的還有美國的男同事,
他說他覺得這塊鐵牌好醜,
那麼大一塊卡在腳上很奇怪,
我只能說你不懂啦!
男人是不會了解女人的..................







鞋子底部的止滑墊也佈滿了 Tory Bruch 的logo,
做工非常細緻, 再加上高度也是我最愛的 6 公分,
完全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連鞋盒都是走鮮豔的幾何風,
原本想要連盒子一起打包回台的,
無奈小姐居然給了我一個不合尺寸的蓋子,
只能含淚放棄,
不然這麼個出色的盒子放在鞋堆裡,
該有多顯眼啊,
絕對不會發生出門找不到鞋子的問題啊,














第二雙是可愛的桃紅雨靴, 美金未稅$74.99


不過這一雙不是在 Tory Bruch 裡買的,
而是在之前有提過的 OFF5TH 裡挖到的寶貝,










自從經歷過今年那場大豪雨之後,
心裡就叨叨唸唸的想要買雙雨靴,
沒想到就這麼幸運的被我遇到這一雙,
桃紅與深藍的搭配,
完全令人移不開眼睛,











其實這雙鞋比我的腳還大了半號,
但誰管它, 可以穿就行了,
半價加上Tory Bruch 的誘惑,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又是這一句, 沒別句或可以說就對了 )










再來是兩個肩背包, 一個美金未稅$99


這圖說來我到現在還是想要搥心肝
原本我看中的是一個同款式但卻是黑色而非圖裡這個白色,
當時也不知道當然是哪根筋不對,
想說手上東西好多, 還有大半圈的店要逛, 懶得提了,
就想說回頭再來買吧!

誰知道就因為這個懶惰的念頭,
再回頭時, 黑色已經賣光了,
一個不留的完全賣光了...賣光了.....
喔, 晴天霹靂啊!!!!


於是當天晚上睡覺前在FB上留下這麼一張照片,
第一次購入 Tory Bruch 的喜悅 + 因為自己笨而錯失的愛包,
就抱著這種複雜的心情入睡,
真不敢相信自認是凹累老馬的我,
也會犯下這種錯誤, 有夠笨的啦!!!
齁 ~  







兩個包雖然款式相同,
但材質卻是完全不同的,

桃紅色的是PU 的防水材質,
很適合多雨潮濕的台灣,

白色的是粗麻材質,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白色,
而是白色對粗魯的我來說,
是個太容易髒的顏色了,
果不其然回台之後背了幾次就已經開始顯灰了, 唉唉








內部是個開放式沒有隔間的設計,
有個拉鍊的暗袋能放些重要的物品或是比較容易丟失的小東西,
拉鍊下方還有個小logo 很可愛,

另一邊還有兩個小口袋,
可以放手機或是一些小物,








第三個是個尺寸較小的托特包, 美金未稅$79


一樣主要是由粗麻材質所製成,
內部的設計與前兩個包包也都一樣,











在底部用的是與提把同色系的深藍塑膠來搭配,
我不知道該如何準確的說出這種塑膠材質的名稱,
摸起來很滑順, 但是怕刮,
只要輕輕的刮到, 就會出現白白的痕跡,
這樣說有了解嗎?







飯店昏暗的燈光實在是色差太嚴重,
完全顯不出他原本的藍色,
補上一張自然的太陽光下的照片,
就能看出他是迷人的寶藍色而不是深藍囉,







來看一下當天的戰績!
非常恐怖的塞爆整個後車箱,
不過不是全部都是我敗的啦,
我最多也只佔了三分之二.......... (再次消音)


裡面最顯眼的就是我那兩大袋 Tory Bruch!
黃綠色與橘紅色的袋子,
完全符合他們家的大膽風格,










或許大家會好奇,
為什麼我沒有買他們家最有名的平底鞋呢?

我又何嚐不想,
看看這兩排, 不論哪一色我都好喜歡喔,
可是單價真的太貴, 買不下手啦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底鞋實在是太熱銷,
打的折扣真的非常非常少,
就算是在凹累, 一雙加完稅也要美金兩百多塊,
我真的沒辦法把六七千塊踩在腳底下


是說這裡買一雙平底鞋的錢, 都夠我買一個包再加那一雙涼鞋了,











於是乎就在回來之後的某一天假日,
一早就被水晶媽挖起來說要去逛菜市場,
原本是心不甘情不願帶著賽臉被拖去的,
然後, 我看到了這雙仿單品,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去菜市場了,
一開始聽到這雙仿單品的價格時還驚呼怎麼那麼貴!?
直覺菜市場裡賣的鞋就應該是兩三百而已啊 ~~~~~~~~~
結果反而被阿母白眼,
說這種價錢現在在菜市場裡常常都嘛會聽到,
好吧, 是我落伍了 Orz........


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正牌與仿單品之間的差異,
一是腳跟後頭的鬆緊帶,
正牌較緊, 仿單較鬆,
一是鞋頭的金屬logo,
正牌是兩個 T 字, 仿單則是十字架, 












坦白說正牌貨到底好不好穿我不是那麼確定,
因為就只有在店裡試穿過幾分鐘的時間而已,

倒是這雙仿單品沒有讓我失望耶,
皮質很軟, 鞋底也踩起來軟綿綿的,
第一次穿它出門就踩街踩了大半天都沒有磨腳,
還蠻慶幸那天有聽水晶媽的話買下它,

鮮豔的橘紅色在陽光下顯得非常亮眼,
前頭的金牌也是光燦燦的發著光 ~

不過當然啦,
還是希望等哪一天我發達了之後,
可以有機會帶一雙正牌的 Tory Bruch 回家,
好好體驗一下眾網友推崇的最好穿平底鞋到底有多好穿,
然後也滿足一下個人小小的虛榮心囉








===================================================================================
同場加映:


那天除了TB的雨靴之外,
也一併購入了POLO 的雨靴,
兩雙的款式截然不同,
一雙是走甜美可愛路線,
一雙則是綁帶式的軍靴酷帥路線,


當時我一眼就愛上它了






很開心的在鏡子前拍照,
可以看見當時手上已經提著TB的那雙雨靴,
從手提袋中隱約可見TB 鮮豔的鞋盒,









寶藍色與綠色的搭配使它看來並不單調,
鞋帶看來很複雜,
其實並不需要每次都重綁一次,
很容易穿脫,









整雙鞋很低調的只有在鞋跟處才看得到POLO 的品牌,









雖然說我第一眼就看上它了,
但是這雙鞋的價格實在不得不讓我好好大力的讚揚一番,

沒有看錯,
折扣前就已經是美金$29.99了,
再加上我的法寶加持,
最終則扣價美金$20,
多麼令人心動的一個價錢啊!!!!!







話說回台灣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下雨天,
好不容易終於給我碰上一場,
雖然那場雨有點小,
穿雨靴出門可能會被笑,
但還是迫不及待的穿了新鞋子出門去,
一整個就是開心 ~





====================================================================================

順道晃晃:

美國LA - 以後要是沒機會去outlet該怎麼辦!? (上)

美國LA - 以後要是沒機會去outlet該怎麼辦!? (下) 之荷包很凹, 雙腿很累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 + 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