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陣子快要被台北這濕濕冷冷的天氣給搞瘋了,
幾乎不間斷的滴滴答答,
整個人幾乎要發霉了......
不禁深深的懷念起 LA 風光明媚的豔陽天!!!
 

這是我與迪士尼樂園的第二次接觸,
但卻是第一次來到位於LA 的迪士尼,
第一次是幼稚園時跟著水晶爸的公司旅遊一起去了東京迪士尼,
坦白說, 實在是沒甚麼印象了,
所以終於等到有機會可以進迪士尼裡盡情的玩樂時,
整個人超興奮的, 前一晚還差點開心的睡不著覺,
早早準備好, 還硬逼去了不知多少次的當地同事一大早就來接人,
機會難得, 我可是打定主意要玩到關門放狗才肯罷休的耶 XD
(真有狗的話應該也是放高飛狗吧.....哈哈哈)






自由行的朋友, 如果是自行開車,
車子下了快速道路後不用擔心,
路邊馬上就會出現一堆指示牌,
依照指示牌的指引,
很快就能到達停車場,






今天的天空實在是太漂亮了,
朵朵白雲正好反映了我棉花糖般的心情,
甜滋滋的心花朵朵開,
腳步很是輕盈,
也不禁就猛按快門,
卡喳卡喳的向雲兒們打招呼 ~


 












在迪士尼樂園的四周圍除了標準的迪士尼飯店之外,
還有很多的不同的飯店,
自由行的朋友們其實也可以選擇就近居住,
這樣一定就可以從開門玩到關門,
半點都不浪費










走了一小段路之後,
終於來到了外圍的 Downtown Disney,
這個部分有很多不同的販售禮品的小店與餐廳,
而且是不收門票的喔,
時間不夠或者是不想入園玩遊樂設施的朋友們,
也可以來這裡走走晃晃,
感染一下大家快樂的心情,
畢竟門票一張並不便宜,
只是草草進去玩一下還真的挺可惜的,















因為我們大概9點多就到了,
所以排隊購票的人潮還不算多,








只是前面這位大嬸買票買超久的,
超想衝上前去跟她說我只需要三分鐘就好, 可以讓我先買嗎?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啦! 哼哼哼!!!






LA 的迪士尼有分兩個園區,
一個是最經典的 Disneyland Park,
另一個則是比較刺激的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所以在票價上就有各種不同的組合,






終於, 我們買到票了,
票面是各種不同的迪士尼經典人物,
只有一天的我們,
選擇的是經典園區,
是說如果要搭刺激的遊樂設施的話,
去六福村就有啦,
千里迢迢來到這,
就是要跟米老鼠還有親愛的維尼熊抱抱啊!
好啦, 我承認我膽子小不敢玩刺激的遊戲也是因素之一啦.....








這是無緣的Adventure Park入口,
放張相片看看也好,





這才是我們要去的Disneyland Park,
相較對面的Adventure,
是不是就顯得古典又可愛多啦 ~






一進入大門口,
就是經典中的經典,
米奇老鼠大頭花壇區,
這就是像是陽明山國家公園入口處的花壇時鐘一樣,
每位遊客必定留下到此一遊相片一張經典,










過了花壇就是之後下午迪士尼遊行隊伍將會穿梭而過的 "美國大街" 區,
這一區沒有遊樂設施, 是一條商店街,
只要與迪士尼扯的上邊的東西,
在這裡幾乎都有在賣,
但是我沒有空逛,
因為我趕時間,
好趕好趕,
趕著去玩啊!!!










看我邊走邊認真的低頭,
到底是在研究甚麼東西這麼忘我咧,
那就是地圖啦,
記得在進門的時候絕對一定要拿地圖,
多拿幾份免得搞丟,
拿到手後立刻做上自己認得的方位標記,
超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衝啊!!







整個園區真的非常的大,
沒有地圖的指引,
絕對很快就會迷失方向,
反而會浪費非常多時間在找路上,
這樣真的是很不划算啊  







地圖除了指引方向之外,
也可以讓你將想要玩的點都先做個排列順序,
尤其是要注意那個點在地圖上是否有"FASTPASS" 的標誌,
如果有, 就可以在空檔時間先衝去抽號碼牌,
上頭會顯示幾點到幾點可以憑證入場,
這樣就可以省去大排長龍的時間了,













我真的是對兩旁琳瑯滿目的小店視而不見, 走的飛快,
頭也不回的朝我的城堡飛奔而去,






LA 迪士尼的營業時間不是很固定,
會視季節以及不同的節日而定,
甚至連星期幾都會有所不同,
所以大家要去之前一定要先上官網查詢一下相關的訊息,
免得玩的不盡興喔

LA迪士尼官網 (點我點我)


我們去的那一天,
很幸運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午夜12點,
一早就打定主要一定主意一定要玩到關門才肯罷休,
自從到了某個年紀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連續玩耍這麼長的時間了,
從我們踏進第一個設施開始算起總共14個小時,
到底有多好玩,

到底迪士尼激發了我多少玩樂的潛能,
後面還有好多篇玩樂文呢....
慢慢寫唄 ~








順道晃晃:


美國LA - 以為身在歐洲的 Americana at Brand

美國 Las Vegas - THEhotel & 一堆小雜記

美國LA - 以後要是沒機會去outlet該怎麼辦!?(上)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 + 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