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天氣晴,
我在炎熱的鳥人餐廳  


天空之城是苗栗近來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也是個很好殺底片的地方,

每人入園費用是一百大洋,
金額可全數折抵餐飲,
所以不吃白不吃,
就算是不想用餐,
也別忘了喝杯飲料吃個小點再走嘿

門票就是地圖,
據說總體面積近乎三分之一個山頭,
不過目前只有開放兩個地方,
仿歐式建築的 "天堂古堡"
與半開放式的 "鳥v.s人" 
另外還有星星, 月亮以及太陽三大廣場,
至於星星民宿與貓碉堡則都還在建設中,
說實在的, 還蠻期待他們蓋好後的模樣呢




鳥 v.s 人
鳥就是這隻長的像雞的東東
人當然就是我啦
這是間簡餐與紀念品共存的販賣小部





這是棟兩層樓的半開放式建築,
外層爬滿了藤蔓,
深綠與淺綠層層疊疊,
看了真舒服 ~





點餐前先來一張,
這時頭髮還是放下來的,
等會兒過沒一分鐘,
馬上熱到受不了的隨手紮起來





二樓陽台的露天用餐區,
雖然會曬到太陽,
但偶而的涼風吹過,
還是比室內的悶熱來的強,
今天並非國定假日,
還是幾乎坐滿了人
大家是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從這裡可以遠眺鯉魚潭的一小部分, 





俯瞰一樓露天用餐區





都說了是 鳥v.s人
當然得來個大鳥籠當裝飾囉





一樓的紀念品販賣區,
大多都是些動物造型的陶瓷小物,
我是覺得沒有甚麼特別吸引人目光的東西,
很多觀光景點都會有這些相似的紀念品,

不過如果有錢有閒,
或是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倒是可以嚐試一下動手做的樂趣,









入口處的迎賓小蛙





小水池旁的喵喵夫妻檔











收銀機旁的阿黑都熱到昏昏去了,





二樓的室內用餐區,
是的, 沒有看錯,
這整棟建築物沒有冷氣...沒有冷氣...沒有冷氣...
就只有挑高屋頂上的大電扇賣力轉動著而已,
所以室內幾乎沒人要坐,
實在是太熱了,
不誇張, 一坐下不用動, 
馬上有如蒸汽浴般的汗如雨下,





二樓一角的靠窗區,
光線一級棒,
非常適合拍照, 





這裡的菜單非常簡單,
就是一個厚紙板做成的大圓盤 (是要呼應那圓圓的大鳥肚嗎 ~ 哈)
一整排的簡餐之外, 
其餘就都是各式飲品與小點心,







我與友人各點了一份套餐,
於是我就鑄下了後面的苦果 





這些是每份套餐都有的附餐,
從餐前沙拉棒到餐後的甜點都有,
很普通, 沒甚麼好介紹的,
不過冰水果醋還滿爽口的啦





這是我的苦果 --> 毒癮海鮮麵
他裡面居然加了高粱酒, 
媽呀, 我都快熱瘋了, 還來一道燙舌的高粱酒麵,
整個就是熱氣衝到最高點, 
暈了啦 
這一切只能怪自己沒睜眼, 
沒看到高粱酒三個字,
再加上麵條煮的很爛,
完全沒有咬勁,
湯汁也沒啥味道,
就已經熱到心情不是很好了,
還吃到不好吃的麵,
此時熱氣加上火氣,
不爽啦!





就在我瀕臨爆炸邊緣一邊跟朋友幹譙東西難吃的時候,
朋友的烤春雞來了,
耶! 好吃耶 ~ 
不但整體有入味, 
肉質也嫩嫩的不老澀,
哈, 馬上A走他半條腿,
真是適時平復了我的心情啊 ~





吃到臉很賽





如果天氣再涼爽一點,
這裡用餐的景致享受是真的還挺不賴 ~





酒足飯飽後,
就沿著這羊腸小徑往天堂古堡探險去吧 !





=====================================================================================

話說飯吃到一半,
有一隻被主人綁在椅腳的吉娃娃一直很好奇的想要往外跑,
中間被主人拉回去以後還是不放棄的跑出來,
有一次還被自己的頸繩纏住在那裡哀嚎,
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