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鳥V.S.人出來後,
沿著小徑往上走約三到五分鐘,
就能看到天堂古堡囉,

這是一棟仿歐式古堡的三層樓建築,
一樣是餐廳, 但既然是古堡,
那麼在價位上相較於鳥人也就來的偏高了一點
起跳價是五百大洋





古堡大門前裝飾用的石拱門,
朝裡望去就是古堡的大門,

可愛吧!

門上用石頭與銅器創造出了各式各樣的小鳥兒 ~
可惜大門深鎖打不開, 要進去只能走旁邊的小側門,









這隻超可愛, 來張特寫,
瞧那眼, 是不是超活靈活現的呀 ~





古堡側面爬滿了綠油油的藤蔓,
映著三樓陽台的整排洋傘,
好有度假的 fu 捏










那天有好幾對新人來古堡拍婚紗照,
瞧瞧, 我後面就有一對,
他們拍了好久, 在這裡應該殺了不少底片吧!





這一區都是走小鳥風,
相依相偎的這一對, 很恩愛





側邊還有一個木搭的平台,
非常寬廣,
擺上一條小木舟,
不只營造出優閒感,
也讓人覺得不那麼空曠,
還可以擺擺姿勢拍拍照,
幾乎是每一對新人都會來上一張





是說胖子把這一張拍得還真是不賴,
不枉我們這麼多年的好同學了,
沒把正在放空走路的我拍醜





沿著長廊向前走到底就是小側門





連樓梯間都一樣不放過,
銅雕的把手配上石做的鳥兒,
既古樸又有質感



 




這裡就是天堂古堡位在二樓的主餐廳,
這天非假日, 一樣是人滿為患





在餐廳的邊邊有一個隔開的小區域,
是彩繪DIY區,
遊客可以在這裡享受自我創作的快感,
架上滿滿的都是成品與半成品,





這個時段剛好都沒有人,
加上光線好,
而且又有冷氣,
是的, 目前整個天空之城只有這一棟樓有冷氣開放,
整個卯起來拍照拍到不想離開這一塊,





這是我這次出遊最喜歡的照片了,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優雅又復古 ~
只是為什麼臉會腫的像含滷蛋!!!
胖子! 你是怎麼拍的你!
你給我說清楚啊你!
嗚嗚嗚......





光線實在是一級棒,
我的隨手拍亂亂拍,
是不是很像網拍在賣包包的專業拍賣照啊,
看來我還挺有當攝影師的天分嘛





另一邊的小小休息區





從二樓開始,
小鳥風胚變為昆蟲風,
牆上的壁燈全部改走蟲蟲路線,
而且每一隻都長得不一樣喔





小休息區旁邊有個門可以走出二樓後方的小陽台晃晃





這裡可以看到後方步道旁的小小鐘牆,
一樣是個婚紗照熱門景點





古堡後方的模樣,
一排排的玻璃窗後就是DIY彩繪區





再來到頂樓,
也是用餐區,
最裡面有個石砌的白色火爐,
不知道冬天是不是真的會使用





這裡一樣有個露天區塊,
由於地勢較高,
景致可說比鳥 v.s. 人更好





下方的樓房就是鳥v.s.人喔





受不了, 實在是太熱了,
隨便拍兩張就趕快進來吹冷氣





讓我感到奇怪的是,
這整棟樓竟然就只有兩三間洗手間,
而且還是設在地下室,
萬一人人都急的時候豈不是排到天荒地老去了,
而且環境不佳, 頗為髒亂, 地板都溼答答的,
根本就說不上是 "香女生" 啊 ......










古堡的背影, 感覺有點單薄 ~







如果, 你的目的是拍照, 這是個殺底片的好地方, 不同的角度都有不同的美景
如果, 你的目的是呼吸芬多精, 這裡有著很多的步道可供探險漫步
如果, 你的目的是找樂子, 那麼請先想好續攤地點

因為我就是第三種人.....
說實在的, 這裡走到後來讓我感覺到有點無趣,
就只有兩棟樓, 而且都是餐廳,
照片拍一拍, 隨便逛逛走走,
大慨一個多小時就能把整個園區走過一遍,

或許是因為在出發前就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以為這裡很大很好玩, 所以心裡抱持著太大的期望來到這裡,
也或許是天氣實在太熱, 讓我心浮氣燥靜不下心,

總之, 我只記得那天的天很藍, 景很美, 而我的心很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