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去看了狂受好評的"奇幻‧不思議" 的3D畫展,
卻拖到現在才來紀錄一下,
我真是懶啊我......呵呵......




一大早, 離開展時間還有半小時,
已經是長長排的人龍在大太陽底下排排站啦!



時間到, 大家立即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三樓,
不管是電梯還是手扶梯, 都是滿滿滿的人啊 ~
一進了展門, 馬上先衝了幾個大作,

第一個天空之城, 有沒有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啊?



喔, 把我的包包還給我啦!! 你好重!!!
我的演技很不賴吧, 呵 ~



被奧嘟嘟的胖女人給抱住,
這張有點難拍, 手都差點要給他扭到了



大師在創作, 噓......不要吵......


幹嘛抓人家頭髮啦, 很痛耶, 哼!



偷拍隔壁高中生, 年輕人果然超放的開, 玩得很瘋,
我們這種老人跟不上他們的腳步囉



總算是輪到我來當蜘蛛女了吧,
看我的厲害, 吸 ~



滑溜溜的"大"玉腿, 不摸一把怎行


赤足登東京鐵塔,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這一幅圖看不太出來3D的效果,
有點失敗耶



是要抽一張比大小嗎?




可愛的小海豚竟趁我不注意時偷偷低吸住衣服




整個展區分為兩層樓,
在識途老馬的同學帶領下先在1樓衝完幾幅大作之後,
接著便轉往2樓的人氣畫作邁進,
此時整個1樓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不管是大小畫作, 是不是人氣標的,
全都要擠擠擠...排排排...
還好我今天有乖乖當隻早起的鳥兒,
不然看到這景象肯定會瘋掉, 呼 ~



二樓一上來就是南瓜馬車,
來當個幾秒鐘公主吧!
是說這個公主還真難當,
板子後其實是沒有椅子的,
全程半蹲......我的腳可是抖個不停......


變身屋,
可以是恰查某, 也可以是小可憐



嗚...小的知錯了, 不要再罵我了啦




經典的來了, 
大白鯊之口, 看我神力女超人的厲害



這也是個超費力氣的經典之作,
要拍到剛剛好的一半身體與臉蛋真的好難喔,



玩累了,
最後來逗逗可愛的小貓輕鬆一下吧~



哈哈, momo也來湊一腳 ~




除了上面這些充滿趣味性, 需要民眾配合演出的互動性立體圖以外,
展場裡還有很多益智類的畫作,
像是這一幅, 這三個小人兒誰比較高呢?
其實都是一樣高的, 不信啊, 沒關係, 這還有尺可以讓你親自量量看喔



這是一個可以讓人花一整天還樂此不疲的地方,
只是整個場地真的好小喔,
每一幅作品之間的距離都好接近, 
大家都會互相影響到, 
想要好好玩, 慢慢體會這中間的趣味到最後都會被逼的不得不加快腳步,
匆匆照個相就轉往下一幅,
而且室內的空調也不知是壞掉還是怎麼低,
很悶熱, 再加上非常多幼幼兒的哭鬧聲,
整體環境非常之不佳, 待在裡面不自覺得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真是可惜了這一個好展
或許下次再有這樣類似的互動性展覽時,
主辦單位可以考慮限制一下年齡與入場人數,
讓觀展的環境可以更加優化就更好了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感謝你們給我一個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