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受不了殺去把GF1帶回家啦!!
馬上迫不及待的帶出去隨便走走拍拍

陽光充沛, 正好適合我這種三腳貓新手, 怎麼拍都好看,
為了迎合今天的烈陽, 我還特別搭配了一下對比色強烈的衣服耶,
果然效果非常之好!!
((自己煲, 比較不會臭, 哈哈 ~ ))


紅樓人爆滿, 只好在門口拍拍照留個影,


好久沒在捷運上拍照了, 害羞 ......


今天一整個試機超滿意的啦!!
GF1 果然名不虛傳, 好操作易上手,
色彩飽和度高, 衣服的橘紅與包包的大紅都能分得很清楚明白,
(( 嘻嘻, 我是故意來試色的 ))
配上基本的20 mm 餅乾鏡,
輕輕鬆鬆定焦, 景深馬上現形,
真的是很適合像我這種想拍美美照片, 
對攝影又一知半解的人,
(( 其實我是懶人, 腦袋又小的吸收不了多少新知  ))
結論只能說 ... GF1,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