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個標題下得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噁心, 挺心虛的


前陣子好不容易等到嫁離台北的好姊妹上來,
大家約在交通便利的阪急來個小聚,
美人塾 ~ 大家都是第一次來,
原本以為位置會很難定,
但沒想到人其實沒有很多耶,
是因為剛開幕的熱潮退了嗎?
還是只有我們這種怪咖會想到下午茶餐廳吃晚餐啊? 呵呵......


服務生為我們安排在靠窗邊的座位,
是說一整排都沒人 耶,



這位置剛好可以俯瞰阪急2樓的圓形廣場,
不過忙著閒嗑牙的我們, 根本就沒時間去看入夜後的燈影變化,



這裡的餐點真的很少, 只有三種套餐,
全部均一價, 350大洋再外加10% 服務費,
而每一種當然也都取了個與美人相關的名字囉,





這是我點的沉魚落雁餐的前菜 "芝麻牛蒡時蔬沙拉",
右邊那一小盅裡面佈滿高麗菜絲,
全部浸泡在梅子口味的醬汁裡,
嚐來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連momo都似乎受到吸引了呢 ~



再來是大家都一樣的主廚特選湯品,
今日是南瓜湯, 香味十足很濃郁很醇厚, 裡面還有幾粒小蘑菇,
而且很大一杯, 胃小的美人, 就不建議喝光它囉, 不然後面真的會很撐,
momo說她也要喝, 連湯匙都準備好了,



主菜登場, 我的"法式芥茉子魚排"
很軟嫩, 正好適合那兩天正在牙痛的我 >"<
不敢吃芥茉的美人不用擔心, 那芥茉沾醬吃起來一點都不嗆辣,
因為我也是不碰芥茉的一族, 要不是因為牙痛不得已才選這個,
沒想到吃起來出乎意料好吃, 
不過口味偏淡, 吃重鹹的美人會覺得沒有味道,



這是姊妹的 "玫瑰花釀烤腿"
momo完全沒有形象了, 一整個要爬上餐盤去......



接著是飯後甜湯, 我的 "香米綠豆薏仁甜湯",
是還不錯喝啦, 可是除了湯面飄的那幾顆香米之外, 
整碗撈不到幾顆綠豆跟薏仁,
感覺很沒誠意
姊妹的 "寒天梅凍飲" ,
這我沒嚐到, 但據說味道也是普普



甜湯之後還有一份"主廚精選蛋糕"
是半顆夾著草莓冰淇淋的銅鑼燒,
這個好好吃喔, 冰淇淋很綿密, 甜度適中,
不過為什麼只有半顆, 是說我可以用甜湯換另外半顆嗎 ?



吃飽喝足, 該是四處張望的時候了,
在餐廳的底部有一排假人在做fashion show,
偶而也會在這裡舉辦一些與美有關的講座,



在假人的後方隔有三間小房間,
是專為美人諮詢以及打點造型的地方,
當然, 這也是要額外付費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諮詢過, 成效如何呢?



另一邊的沙發區, 還是通通沒有人......


那我們當然就不客氣的拍起來囉,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






化妝間入口,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有人用Powder Room這個名字,
果然是美人專屬啊 ! 
優雅又有氣質,




蕾絲蕾絲, 滿滿的粉色蕾絲 ~
我並不特別偏好蕾絲, 可是這裡的蕾絲設計得很優雅, 一點都沒有俗氣感,
我好"尬意"這個梳妝台喔, 真希望以後我家也能來弄一個






是說那一天真的很Lucky ,
美人塾還有一個區塊是只限VIP 客戶才可以進入的, 
裡面的裝潢更是走華麗夢幻的公主風,
就是那第一張照片,
需要單次消費滿一萬或是年度累積消費滿三十萬才有資格進入,
而我們......當然是沒這個可能囉 ~
不過當天整間餐廳幾乎都沒人,
我們就厚著臉皮拜託小姐借我們參觀一下,
真的是遇到好人了耶, 親切的小姐一口答應, 
當然她也有告知若是有VIP客人要進來, 我們就得離開,
這是一定的, 不能讓好人小姐難做呀




整間VIP 室走的是精緻甜美風格,
與外面一般客人的知性風格有著大大的差異,
更為華麗, 更為細膩,





看這慵懶的樣子, 有沒有像貴婦啊 ~




最後好姊妹來一張大合照!
是說兩位都是人妻了, 臉上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笑容 ~
也謝謝今年的生日禮物, 這絲巾我很喜歡喔,
沒錯! 大花就是適合我這個花俏鬼啦



==============================

聽說這裡的草莓鬆餅很好吃,
下回, 再找個時間來試試吧!!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感謝你們給我一個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