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29

一年一步的大拜拜祭又開始了,
接著就是連續兩個禮拜瘋狂的又吃又喝,
媽呀......這樣我的消小腹計畫反而變成茁壯計畫了啦!!!


================================================================================
May,24

爽健美茶!
猶記得幾年前在日本喝過,
當時只是看幾乎是日本妹人手一瓶,
好奇之下才買來喝喝看的,
就是"麥茶" 嘛!! 
除了這個記憶之外,
對它, 已經沒有任何印象了

現在, 就不一樣了,
爽健美茶!!
就是喝了會心情爽, 身體健康, 體態健美!!!!
齁 ~ 我需要 ~ 我需要 ~ 我需要啦 ~~~~~~

圓圓臉的嬰兒肥, 
我已經慢慢放棄了,
但是日益龐大的小腹, 
我一定要卯起來喝!!
添加十五種精華, 
我就不信還消不下來! 哼!!

================================================================================
May, 05

最近電視打挺兇的海倫仙度絲"絲源復活頂級頭皮SPA"系列,
一看到家樂福有推出限量的體驗組合,
馬上迫不及待的打包帶回家,
希望真能救救我這一天不洗頭就油到家的爛頭皮唄



===============================================================================
May, 01

粉紅色的品客!!

朋友遠從印尼帶回來新玩意,
烤蝦口味, 吃起來就是洋芋片與蝦餅的混合體,
有點怪......真的是有夠"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