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姐的朋友已經推薦這家店很久了,
趁著這次帶GF1出門試拍的機會,
就順道來吃吃看囉 ~

一直以為沒有菜單的店都會是小小的,
沒想到店面還挺大的嘛!
離淡水捷運站非常近,
出站口左轉,
往老街方面直直走兩分鐘就看到啦!


根據推薦者的說法是這家店好吃到他們經常一家老小橫跨整個大台北市只為一嚐美味,
沒有菜單的吃法是從底價$450開始喊起,
再由店家自行配菜,
不過他們還是有供應一般鐵板燒店的普通套餐喔!
((而且套餐的白飯和湯都是算人頭吃到飽, 當天是味增湯, 好喝耶 ~ ))

今天我們吃的是$450 的套餐,
由老闆親自幫我們下廚料理,
((應該是老闆吧, 因為只有他一個人戴高高的廚師帽還有打領結捏))
總共有九道菜, 除了空中飛的沒有以外, 
該有的都有了......

草蝦
蛤蠣盅 ... 很大顆的蛤蠣
泰式煎圓鱈 ... 魚肉鮮嫩, 醬料夠味
大干貝
大陸妹
蟹腳 ... 這一道稍嫌清淡了點, 不夠入味
雞排肉
花枝
牛肉片 ... 喔喔喔 ... 這一道是當天最好吃的, 五分熟又不見血, 軟嫩適中, 原味沾點鹽巴就超讚!!


九道菜吃下來,
飽到一個不行,
看看我上面都吃到一整個 "號呆" 了..................
不過坦白說,
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一開始的期待就太高了吧!
除了那道香煎牛肉讓我流口水以外,
其他的我都印象不深,
只能說他們的材料都很新鮮,
老闆廚師的料理手法很俐落, 
還有態度超親切, 一直問我們夠不夠,
想吃甚麼都可以跟他說,
最後結帳時還站在料理檯內向我們一鞠躬咧!
誠意與用心十足啦!

或許就是這一點,
讓店裡的生意很好,
我們才入座不到十分鐘,
整間店就坐滿滿了,
總之, 如果大家到淡水去閒晃,
又剛好不想吃小吃的時候,
這家店是不錯的選擇喔!!

喔, 還有還有 ... 他們的飲料是採用復古款的玻璃瓶,
這超對我味! 就是要玻璃瓶才會好喝啊!!
加分加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