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 27

好吧, 我應該真的是個酒鬼
本來想好好介紹一下別緻的十二燒,
誰知道拍出來的照片全都糊成一團,
只剩下這唯三的喝酒照可以看,
看來...這真是天意啊......哈哈哈 ~
不過, 去居酒屋不來點小酒怎麼會夠味呢!?




=========================================================================================
Jun, 21

五分埔 "大" 血拼!
雖然逛了四個小時, 
只買了兩件衣服,
但卻走得很開心喔 ~
血拼果然是治療女人心情的良方啊 ~  
洋裝今天馬上穿去上班



==========================================================================================
Jun, 13

這兩天的心情真是爆爆爆爆爆.............爛!!
為什麼多年以後, 
這樣的情況又讓我遇上了,
過多的情緒, 無法適應
多想來喝個爛醉, 
我想逃避, 
我想裝傻,
可是, 我不可以......

==========================================================================================
Jun, 01

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內湖店)
忙了一天,
實在是太餓了,
大家來不及等我慢慢拍照,
只拍了最出名的"手工啤酒組合"
分別有淡色啤酒, 小麥啤酒, 黑麥啤酒........我都忘光了啦
只記得都很好喝, 哈哈
下回再找一天去給他好好的吃喝一遍

(連杯子下方的簡介都沒拍到, 就知道大家有多急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