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猶豫不決, 不知該如何做選擇時,

Pinkmama 突然在FB上宣布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White 手工婚紗即日起加入她的合作行列啦!!

頓時FB上哀嚎聲四起, 一堆已經拍過或已經訂好婚紗的新娘們抱怨連連,

而我可是在心裡偷偷竊喜, 馬上手刀預約去 ~ 

White大門.jpg

 

在還沒決定要結婚前,

自己就已經默默的在網路上搜集了好幾家婚紗工作室(是有多想要結婚 XDDD),

而White 就是口袋名單之一,

原本跟Pinkmama 聯繫取得她的合作對象後還有點小小的失落, 

所以早就做好打算要來White 挑選宴客的白紗, 

沒想到, 峰迴路轉, 我還是如願以償的來了 

 

White 共有兩層樓, 分為6樓的宴客款跟7樓的外拍款,

今天來到的是7樓, 整體裝潢與它的店名相當的名符其實, 就是White!

White裝潢1.jpg  

 

旁邊掛著的白紗, 真的讓人忍不住手就伸出去了......

White裝潢.jpg   

  

White 採用的是網路預約, 這也是預約的唯一方法,

千萬不要打電話過去喔, 因為打了也沒用, 他們還是會請你再上網去預約,

 

White試衣間1.jpg

 

整層樓有兩間小更衣室, 這是其中之一,

並沒有很大,

但也裝飾的很雅致,

White試衣間2.jpg

 

一進門先填張基本資料, 這重大的工作當然是交給我家史哥啦,

然後一樣會給你一個ipad先挑選想要的款式,

而這也是我到目前遇到唯一一家小姐會全程陪在你旁邊一起挑選的工作室,

一邊解說每件禮服的特色, 一邊找出深藏你心裡的夢幻禮服,

(除了愛維伊跟Dioas 之外, 我其實還去了芭蕾摩卡, 可是相片居然全部壞去了...... ><)

重點是她還是用跪坐的姿勢陪著你, 害我都不好意思挑太久,

以飛快的速度掃射過所有的照片......

 

一樣就先從禮服的部分來分享吧~ 

 

第一件, 是緞面的單肩設計,

小心機在於下擺開了高岔,

適合長腿妹妹 ~

White緞彩1.jpg

 

White緞彩2.jpg

 

 

第二件是渲染的雪紡紗,

高腰設計, 很有春天的氣息, 

可史哥說我穿起來像孕婦裝!!!

White雪紡彩1.jpg

 

White雪紡彩2.jpg

 

這是我從White 的FB上截取的model照,

看看人家多有空靈的 fu 啊, 而我.......算了......

10174938_402054263269394_1450005451684846227_n.jpg  

 

 

第三件是草綠色緞面布料,

下擺兩側的抓皺設計頗有希臘女神的味道,

喔, 這次來White 也一併試用了越來越多人在討論的win bra 了,

強調的托高集中功能真的很不錯,

黏著性也很不錯, 彎腰走動都不會有掉落的隱憂, 

簡單易上手, 移除時皮膚也不會有不適感,

第一次試用時就已經默默的決定要帶一副回家了 

 

看看, 效果是不是很不賴啊~

White緞綠1.jpg

 

終於受不了小小的更衣室,

移師到外頭來拍照囉,

White緞綠2.jpg

 

 

第四件是小未的推薦款,

藍與白的對比很強烈也很夏天, 有清爽感,

腰間還圍了一圈同色系的蕾絲小花很別緻,

White藍白2.jpg

 

拍著拍著小未還突然變出一束捧花讓我假裝一下,

但在小未熱心的指導下, 我還是一整個呈現肢體僵硬,

她應該覺得很三條線吧, 噗 ~

 

White藍白1.jpg  

 

White藍白3.jpg

 

 

第五件純粹是試高興的,

由於水爸非常的傳統, 要是讓他看到我選黑色的禮服,

肯定會把我罵個臭頭, 所以只能試穿一下過過乾穩,

外頭的黑色蕾絲非常柔軟舒服,

雕花也很細膩, 唉, 要是有紅色的蕾絲就好了,

White黑蕾絲1.jpg

 

 White黑蕾絲3.jpg

 

 

這件還有附上一件長黑紗罩衫, 可以有兩種穿法,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單穿比較優雅,

我罩起來後怎麼看怎麼都像個阿桑 

White黑蕾絲2.jpg  

 

 

第六件是小未看我很想穿黑色,

特別拿出來讓我聞香一下的,

White黑網紗1.jpg

 

背後是性感的排扣, 

不過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就隨便扣個兩三顆意思意思一下,

White黑網紗2.jpg

 

喜歡它的下擺,

羽毛般的設計讓我不禁聯想到性感美豔的黑天鵝,

White黑網紗3.jpg

 

 

第七件也是小未推薦款,

說實話這種宮廷風不是我的風格,

如果不是小未的話, 我根本就不會選,

沒想到穿起來真的蠻好看的,

還是老話一句, 衣服果然要試穿過後才知道!!

White酒紅1.jpg

 

 

這張史哥快門也抓得太剛好了吧, 

我好像假人噢, 哈哈 ~

White酒紅2.jpg

 

雖然走的是宮廷風,

但背後的設計可是一點都不繁複,

有打中我,

White酒紅3.jpg

 

 

最後一件是我一直想要來件純紅色的禮服, 

才請小未幫我找出來的,

沒有複雜的設計, 強調的是布面本身的質感與垂墜度,

簡單素雅, 我很喜歡 

White紅緞1.jpg

 

唯一的缺點是,

我必須一直保持深呼吸的狀態, 

不然小肚子就會.....噢, 好痛苦......

White紅緞2.jpg

 

White紅緞3.jpg  

 

以上, 是禮服篇,

光是禮服, 我就試了八件,

後頭還有一堆白紗等著我,

說實話, 一直穿穿脫脫,

也是很累人的呀 > <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