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白披肩1.jpg

 

看完了禮服,

再來是白紗的部分,

 

第一件是A-line長拖尾,

配上雙袖上的舒服軟紗,

很有歐洲鄉村風,

也能有遮蔽效果, 很適合在意雙臂粗細的新娘子, 

 

White白披肩2.jpg

 

 

White白披肩3.jpg  

 

 

第二件的胸前有一抹刺繡薄紗,

雖然是深V的桃心領, 但因為這片薄紗讓人有若隱若現的神秘感,

White白紗1.jpg

 

 

White白紗2.jpg

 

背後不規則的刺繡蕾絲才是重點!!

是不是超美

可惜我還是覺得有點小刺, 好猶豫喔......

 

White白紗3.jpg

 

 White白紗4.jpg

 

第三件馬甲式設計,

整個腰腹部完全鏤空, 一樣是得用力深呼吸才能避免擠出肉肉,

White白馬甲1.jpg

 

波浪裙擺在所有試穿白紗中的長度算適中,

造型上可優雅也可俏皮,

只是拖尾的邊緣部分很容易會出現白紗與內裡分家的狀況,

有點可惜......

White白馬甲2.jpg

 

White白馬甲3.jpg

 

 

第四件一樣是桃心領, 

是說我好像真的很喜歡桃心領, 

挑出來穿得幾乎都是這種款...呵呵...

White白斜織1.jpg

 

正面很素雅, 採斜織紋路的編法,

只有下擺有一整圈的蕾絲花,

White白斜織2.jpg

 

背面一小片的露背蕾絲很別緻,

有畫龍點睛的fu,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淡雅中又帶點特別的設計,

White白斜織3.jpg

 

第五件是唯一一件最符合我心裡想要的魚尾白紗,

一穿上我就想尖叫,

它原本是穿在模特身上展示,

一進門我就指著它跟史哥說我等一下一定要穿這件!

White白魚尾1.jpg

 

胸口一圈小花是整件最複雜的設計,

帶有甜美感的小花會讓人把視線集中,

進而去忽略到很容易顯得屁屁大的包臀下擺, 

White白魚尾2.jpg

 

身體的部分是交叉設計的斜織蕾絲,

很像現在很流行的繃帶衣,

White白魚尾3.jpg

 

有沒有看到右邊的光光模特,

我就是從她身上把衣服扒下來的, 哈哈 

White白魚尾4.jpg

 

 

第六件也是我指定要的簡單款,

一樣是桃心領, 沒辦法, 我對桃心領有種莫名的渴望......

 

上身其實是有細緻的花紋, 只是照片上看不出來,

下擺則是單純的素紗, 

純白, 潔淨, 不複雜,

就是我要的單純感, 

 White白蓬紗2.jpg

 

White白蓬紗3.jpg

 

後頭還有著長長的拖尾,

穿著它, 我都忍不住幻想自己是名芭蕾舞伶了,

White白蓬紗4.jpg

 

 

第七件本身的花紋非常特別,

在一片蕾絲白紗中尤其突出,

穿起來很有宮廷味,

White白蕾絲1.jpg

 

整體的設計非常簡單,

看來就像個有著良好家教的氣質公主,

White白蕾絲2.jpg

 

White白蕾絲3.jpg

 

最後一件是包袖蕾絲款,

雖然也是魚尾的設計,

但是跟前面那件一比,

總覺得這件看起來整個人似乎大了一號 

White魚尾長袖1.jpg

 

領子我是覺得太高,

露不出最女人的性感鎖骨,

而且讓我的肉臉又更圓,

然後側面看來也有點沒屁股,

 

White魚尾長袖2.jpg

 

總之身不瘦臀不翹的,

這件看來非我能駕馭得了,

不然可惜我還挺喜歡她優雅的復古氛圍,

White魚尾長袖3.jpg  

 

 

白紗似乎比禮服更好做選擇,

在試完一輪後, 有幾件是當下就能知道要不要,

畢竟這是女孩一輩子的夢想,

適不適合自己是很有感覺的,

可是...總會有幾件在那裡糾結,

這也想要那也想要,

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