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白紗篇, 

又是七件, 那天在Diosa 整個試穿的很爽快!

 

第一件桃心領, 

其實與之前在愛維伊試穿的其中一款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差在Diosa 的胸口有小亮片, 而愛維伊的比較素,

Diosa粉紅帶1.jpg

 

Diosa粉紅帶2.jpg

 

小肚子看起來好凸喔.......

Diosa粉紅帶3.jpg  

 

第二件是窄版的白紗, 正面看起來是有點小魚尾,

整件都是蕾絲非常細緻, 在Diosa 的出場率也非常的高,

Diosa拖尾1.jpg

 

 

V型大露背,

腰間的蝴蝶結帶出長長的蕾絲拖尾好美!

 

其實在展開試穿之路前, 自己心裡就有先設定一些條件,

心裡滿滿想的都是要走歐美簡潔風,

幻想自己要走在時代的尖端, fashion 啊~

所以舉凡蝴蝶結, 公主風, 可愛風通通都被我都被剔除在外,

總是一開場就跟小姐講說這些通通不要推薦給我,

這一件則是在小姐力薦下才試試看的,

沒想到, 原來蝴蝶結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奇怪耶 ~

果然, 衣服還是要試穿的,

 

 

Diosa拖尾2.jpg

 

很特別的蕾絲拖尾據說拍起照來很是漂亮 ~

Diosa拖尾3.jpg  

 

第三件也是大露背, 比上一件更露一點點,

背後只有兩條細細的肩帶, 讓我感覺有點緊張,

沒穿過露這麼多的衣服啦, 

走動的時候總是會擔心肩帶會不會脫落,

Diosa細肩帶2.jpg

 

Diosa細肩帶3.jpg

 

Diosa細肩帶4.jpg

 

小姐超貼心的, 還躲在後面幫忙抓腰線讓我們拍照,

Diosa細肩帶5.jpg  

 

第四件走的就真的是比較迪士尼公主風,

穿起來頗無感, 看來真是不適合我, 

 Diosa白澎1.jpg

 

Diosa白澎2.jpg

 

Diosa白澎3.jpg  

 

第五件強調的是它蛋糕裙的設計,

一層一層有點太過規律 (謎之音: 啊是說蛋糕裙不都是這樣嗎, 是在嫌什麼!?)

不過下擺尾巴的的邊飾很優雅,

Diosa蛋糕1.jpg

 

Diosa蛋糕2.jpg

 

Diosa蛋糕4.jpg

 

在顏色上面沒有那麼白, 是帶點淺灰的灰白,

所以我也沒有那麼愛, 

因為白紗就是要白啊!!

不白這樣氣勢就弱了啦!!

Diosa蛋糕5.jpg

 

第六件是小A-line,

胸口雖然是桃心領, 但還有覆蓋一層薄紗,

很適合像我這種小胸新娘,

想露又不用怕曝光, 哈哈 

Diosa圓尾1.jpg

 

 

Diosa圓尾2.jpg

 

尾巴沒有很長, 大片的蕾絲鋪成小圓擺,

感覺整個人好像立在花心中, 很獨特, 我愛 ~

Diosa圓尾3.jpg  

 

第七件單看是很素雅的白紗,

上身雖然佈滿亮片, 但卻不會過於華麗, 

Diosa白紗1.jpg

 

Diosa白紗3.jpg  

 

特別的設計是在於它的配件上,

就是後面的那個蝴蝶結啦,

不單單就只是個蝴蝶結,

還帶有一大片長拖紗,

別上後不止讓屁屁增澎, 下擺上還有繡花, 很浪漫,

感覺自己就像個公主一樣很夢幻,

是的, 我雖然不喜歡公主風, 可還是會想當個公主, 就是個矛盾的人 

 

那麼, 親愛的, 我可以當個公主嗎? 

Diosa白紗2.jpg

 

 Diosa白紗4.jpg

 

試到最後一件已經十點多了, 

經歷快三個小時的試穿, 試到臉都油了, 眼睛都眯了,

只是, 我還是想不出來該怎麼選才好啊!?

 

  

一起去的晶姐原本是想幫我們倆拍張合照,

沒想到按了連拍......

(謎之音: 拍快點, 好晚了)

Diosa白紗5.jpg

 

(謎之音: 總算拍好了, 放飯放飯!)

Diosa白紗6.jpg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