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間來到的是位在南港的Diosa,

門面小小的一個在一排舊公寓裡不是很顯眼,

Diosa大門1.jpg

 

 

 

一開門眼睛馬上被黏在牆壁上,

兩旁的婚紗照一件比一件還要漂亮 

 

Diosa大門2.jpg

 

這件這件, 我的菜我的菜!! 

Diosa大門3.jpg

 

這也是我的菜我的菜!!!

Diosa大門4.jpg

 

 

模特兒身材也太好了吧 ~

Diosa大門5.jpg

 

 

這件也是好優雅, 

怎麼每一件都是我的菜啦!!!!

 

Diosa大門6.jpg

 

越看越興奮, 超期待等等的試穿, 我迫不及待上樓了啦!

Diosa大門7.jpg

 

 

Diosa 的試衣間是在同一個平台上用布簾區隔出兩個空間,

超大的玻璃鏡面門後就是所有白紗與禮服的家了,

很幸運今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試穿, 

不然被別人現場直擊還真會有點小尷尬,

Diosa大門8.jpg

 

火速的從ipad上選出想要試穿的禮服後,

馬上開始穿穿脫脫, 脫脫又穿穿啦 ~

 

從禮服開始,

第一件是灰色的長版斜肩禮服,

胸前是斜織紋設計, 很素雅,

但我似乎穿不出這件禮服該有的味道, 

Diosa灰1.jpg

 

Diosa灰2.jpg

 

第二件一樣是灰色系,

設計與第一件截然不同,

深V領加上亮晶晶的水鑽再搭配上層層蛋糕裙,

走的是華麗可愛路線,

Diosa灰澎1.jpg

 

這件在VW上有看到其他的新娘分享還不錯,

只是一到我身上來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撐不起這件禮服,

還是跳過吧...

Diosa灰澎2.jpg

 

 

第三件是我這次試穿的最愛!! 大紅魚尾禮服!!

是紅的很漂亮的正紅色, 鮮豔卻又不會太過刺眼, 同時又超顯白,

Diosa紅1.jpg

 

 

下擺是由很多小小片的網狀紅紗所組成,

看起來就像是層層疊疊的羽毛般迷人,

Diosa紅2.jpg

 

後背是綁帶的設計, 可任意按照身形調節,

當天我可是卯起來深呼吸, 

再加上小姐用力地拉 ~ 拉 ~ 拉 ~才能有這看來腰很細的假象,

 

另外神奇的是, 這件禮服居然讓我側彎的脊椎看起來好像還蠻直的耶!

怎能叫我不愛它呢 

Diosa紅3.jpg

 

Diosa紅4.jpg

 

 

第四件本尊其實顏色跟質感都還不錯, 是粉粉嫩嫩的粉橘色,

可是它跟在紅色魚尾之後登場, 氣勢馬上整個被比下去,

史哥更過分, 簾子拉開一看到之後, 馬上說你幹嘛穿瑪麗亞的衣服啦  

Diosa粉1.jpg

 

 

 

而且背後還一整個爆肉!!

所以隨便拍兩張之後, 馬上被淘汰.......

Diosa粉2.jpg

 

第五件是小姐的推薦款,

因為我一直在唸叨著剛剛在樓下牆上看到的白紗,

所以小姐就推薦了這一款給我,  

重點特色就是下擺的波浪造型,

是不是有點類似前面那件我的菜, 哈哈 ~

Diosa馬甲銀1.jpg  

 

 

Diosa馬甲銀2.jpg

 

Diosa馬甲銀3.jpg

 

 

第六件是紫色, 

實品會比較接近下兩張圖, 是淡淡的芋頭紫,

不過好像不是我的菜齁, 穿起來有點平凡無奇......

Diosa紫1.jpg

 

 

是說上一位新娘也太瘦了吧!

已經不是爆肉可以形容了, 是完全爆開!!! 囧!!!

Diosa紫2.jpg

 

 

Diosa紫3.jpg 

 

 

第七件也是最後一件, 

有別於之前都是紗質的禮服, 這一件的質料比較偏向於緞面,

但本身看起又不像純緞面的反光度那麼的高,

簡約的設計,

原本的寶藍色就很顯白不說, 

另外只以水鑽搭配灰色拉皺緞面在腰間做了一條假腰帶, 

 Diosa寶藍4.jpg  

 

 

利用腰帶與禮服本身的色差,

讓大家的視覺焦點集中在腰帶上,

進而營造出小腰肢的錯覺, 

尤其是背面看來根本就是水蛇腰了嘛 ~ 哈哈哈 ~ 

Diosa寶藍3.jpg  

 

 

不知道是因為布面感光度的關係,

還是攝影器材本身的問題,

上圖是使用手機拍攝, 較忠於原色,

下圖則是使用相機拍攝, 偏螢光紫,

但不論是哪種顏色, 都好美 ~ 

它它它...動搖到我心裡大紅魚尾的地位了說......

Diosa寶藍2.jpg  

 

Diosa寶藍1.jpg   

  

 

禮服部分結束, 馬上接著白紗登場,

而總結今日所有的禮服,

最愛的就是大紅魚尾跟最後的寶藍色細腰 (硬要給它取這個名字XDDD)!

兩件都各有特色, 好難取捨喔, 怎麼辦!!??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