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16.JPG

 

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

這一天沒有自己預期來的快樂,

反而是心情浮躁的罵了妳好幾次,

 

我想, 我是個矛盾的媽媽吧!

 

還在肚裡滑動時, 

總盼著妳快些出生,

 

還在床上扭來扭去時,

總唸著妳快些翻身坐起,

 

還在地上四處爬行時,

總想著妳快些站起行走,

 

現在妳真的走動自如了, 

我卻總是有想把妳塞回肚裡的衝動 ! !

 

IMG_9418.JPG

 

過去一年間,

從假日睡到自然醒的大小姐變成總睡不飽的黃臉婆,

蓬頭垢面幾乎要成了我的日常,

即使史哥也是分擔了很多很多,

折不完的衣服,

洗不完的奶瓶,

撿不完的玩具,

擦不完的地板,

一切的一切就在妳又罵罵號的那個瞬間爆炸了,

 

IMG_9417.JPG

 

是強迫症使然吧,

我沒有潔癖卻有嚴重的強迫症,

小到原子筆蓋一定要對準筆身上的字蓋緊,

大到每樣東西都應該有它自己該有的位置,

有了妳之後, 一樣樣的妥協了,

難道, 這其實也算是一種心靈上的潔癖 !?

 

 

IMG_9421.JPG

 

媽媽是愛妳的, 我知道,

心靈提升的速度跟不上角色轉換,

太愛了, 深怕護妳不夠周全,

太愛了, 深怕自己不是個及格的媽媽,

是我脆弱了, 我知道,

 

沒事的, 寶貝,

再給媽媽一些時間,

更新版的媽媽即將發佈,

媽媽是愛妳的,

妳的笑容修護了我的不完整,

妳是媽媽的特效藥啊 !

 

IMG_9422.JPG


 

時光荏苒,

這些綿綿密密的回憶或許終將被妳忘卻,

沒關係, 媽媽替妳收著,

好好的收在心上,

妳只需記得, 媽媽愛妳 

 

喔 ! 還有,

爸爸愛妳 

阿公愛妳 

阿媽愛妳 

阿姨愛妳 

阿伯愛妳 

伯母愛妳 

姑姑愛妳 

哥哥愛妳 

姐姐愛妳 

 

大家都好愛好愛妳  

 

還有, 謝謝妳的花 !

這是專屬媽媽我的第一朵康乃馨喔!

 

IMG_94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康乃馨 快樂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