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是什麼?
感動是因為人人心中都有愛 ~

在網路上看到了SONY 的這個活動,
30張嚴選照片, 或許在專家們的眼中並非頂尖的一時之選,
其中卻蘊含了30種心情,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皆因人而異,
I like x I share = 30張照片 x 30種心情 = 無限大的分享.................






這些照片的掌鏡者都是來自台灣偏遠地區的孩童們,
透過他們的眼睛,
讓我們能以另一種角度來看這片美麗土地上的人事物,
孩子們欣賞事物的單純角度,
或許正是被我們這些大人們遺忘已久的另一個世界,
忘了很久很久以前的自己,
也曾經這麼簡單, 這麼輕易,
就能夠感受到愛與快樂............

經由小朋友們的分享,
讓我們重新來感受那一份最初也最純的感動吧!

其實這30張照片, 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每一張都能感覺到滿滿的喜悅與幸福,
真的是很難挑出最愛的是哪一張,
看來看去看了很久,
好不容易終於選了這兩張出來,
好艱難的決定喔, 哈哈 ~

喜歡這一張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他的藍天讓我想起馬丘比丘的天際線,
因為他的陽光讓我想起馬丘比丘的黃金帝國,
因為他的山線讓我想起馬丘比丘的叢山峻嶺,
這一切都讓我想起當時站在那片土地上的深刻感動, 就這麼無限的迴轉著........




喜歡這一張的理由就更簡單了,
那就是沒有理由, 哈哈哈哈哈 ~~~~~~~~
是了, 就是看到笑臉就想跟著一起笑,
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一種感受,
微笑是拉近彼此距離最好的方法




下面是這次活動的網址,
真心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
不只是將彼此心中的愛分享出去,
更是給這些孩子們一點小小的鼓勵與喝采,
衷心的相信,
即使是非常微小的喜悅,
經由眾人的傳遞, 也必定能有大效應喔!
所以即使我的部落格人數少少,
即使我還有很多事待完成
還是想要先為這個活動來發個文,
希望每個人都能活在有愛的環境裡,
最重要的是, 要天天嗨森啊 ~~~~~~~~~

SONY CSR 分享X愛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onyTaiwanCSR/app_221123334662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