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大概會有一兩次的機會隨著工作來到LA,
總是會想盡辦法抽空來去一趟Ouelet,
幾年下來, 漸漸的對這裡的依賴是越來越大,
大到一年不來一次就雙手發癢,
大到在台灣買衣服都花不下手,
沒辦法, 誰叫這裡的衣服實在是太便宜啦!!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是個距離LA 大約1 - 1.5 小時車程的凹累,
由於就在著名景點Palm Spring (棕櫚泉)不遠的地方,
所以很多LA 當地居民也就直接稱呼它為 Palm Spring,
據說是個品牌強度僅次於New York 的那間Woodbury,
到底有多強, 就讓我們接著來看看囉 ~





凹累是位在山間, 四週很荒涼, 除了有一間麥當勞跟加油站之外, 甚麼都沒有,


整個凹累總共分成兩大一小三個區塊,
通常我都是習慣從中間最大的那一圈開始逛起,
但這一次剛好遇上勞動節,
繞好久都找不到車位,
只好改把車子停到外圍去,
改由第二大的那條區塊開始逛起囉,




這一整個凹累都是呈現開放式的小店舖,
而位在凹累後方的這個區域,
是直條式的有條大街道貫穿其中,





進門遇到的第一間店就是 U.S. POLO ASSN.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在LA 遇到大節日on sale,
東西都擺到門外來了,
仔細看一下圖中推桿上的售價,
沒有看錯, 一條褲子未稅價只要美金 $7.49
加州的稅目前是 8.75%, 如果匯率用30, 那這一條褲子簡易的換算下來只需要台幣$245,
人客啊!!! 這個價錢在台灣連菜市場都買不到, 更何況是有牌子的東西呢??


吼 ~ 第一間就讓我想發狂, 要冷靜要冷靜






UGG, 這又是一間讓女孩們想發狂的店,






TRUE RELIGION, 好萊塢明星喜歡的高檔牛仔褲,
有多高檔呢, 正常售價一條牛仔褲大約300多塊美金,
在這裡大約可以打到100多塊,
勤儉持家的我 (其實是摳門........哈哈 ) 
當然是直接跳過它啦 ~






GAP, 在美國的品牌定位大概等同於Hand Ten 在台灣,
所以姑娘我還是又跳過它,
因為以它的價位再加一點點,
就可以買forever21 甚至是小鹿或海鷗了,
還更有設計感,







Levi's, 曾經是我青春期的最愛,
但自從長大有了新歡之後, 就完全把它拋到腦後








OFF5TH, 這不是一個品牌的名字,
它可以說是一間雜貨店, 也可以算是一間微型的百貨公司,
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牌子,
從衣服到鞋子到包包, 包羅萬象,
連GODIVA 的巧克力都有賣,





鞋子款式很多,
除了會分尺寸擺放之外,
也會提供下圖這種很簡易的絲襪供大家試穿時使用,
這一次我也在這裡掏到大寶了,
先賣個關子, 後續再另發專文介紹 ~










DKNY, 不只是打到3折而已, 因為它不是以原價來打折, 而是先特價之後再3折喔,
所以有的甚至可以打到2折或1折, 這在台灣真的很難見到吧







Ed Hardy!!!!!!!!
在台灣就很喜歡這個牌子,
但是那個價格實在是讓人打退堂鼓,
你們看, 這裡一件長袖T只要美金$9.99,
回頭看看台灣的售價, 完全就是下不了手啊












他們家的帽子戴起來有型又好看,
我幾乎每次來都會買一頂,
重點是一頂也才二三十塊美金,
俗啊 ~








因為上頭有水鑽,
所以這是我到目前為此買過最貴的帽子,
但加完稅也不超過美金$35,





還有衣服的部分,
幾年下來也累積了不少,
就隨便抓個兩三件來放一下,

紫色與紅色都很美,
反正便宜, 就乾脆兩個顏色都包,
懶得傷腦筋了,







還有這件大露背的綁帶背心,
去泰國玩的時候有穿,
純棉材質非常舒適透風,




出門時抓錯內搭, 應該配單純平口的看起來會比較簡單清爽,





還有還有一堆包包,
這是去年得戰利品,
最瘋狂, 一買就買了4個 Ed Hardy,
一個美金$25, 不知不覺就 ................... 哈哈




上圖是用手機拍得很模糊,
來個太陽光下的近拍, 顏色超鮮豔, 美吧 ~
提著它在高美溼地閒晃, 整個心情就很好 ~







在這條街上還有其他一些牌子,
像是NINE WEST, ALDO, Tommy......等店,
但我不是每間都有時間逛, 所以也就沒細拍囉,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的話, 也給大家保留一點神秘感,






逛了一整條街,
大家一定又累又渴吧,
沒關係, 在這條街的街頭有food court,
裡面有吃有喝, 還有洗手間, 大家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再出發,
重頭戲還在後頭, 嘿嘿嘿 ~

我只有吃過下圖左邊的Ponda Express,
這是一間外國人開的中式速食餐,
有炒飯炒麵等等, 味道還不錯, 只是有點小鹹,

還有右邊的Jody Maronl's Sausage Kingdom,
是一家熱狗專賣店,
有各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也還不錯吃,





吃飽喝足後,
就可以往下一個區域前進唷!
這個凹累範圍真的很大,
所以如果還挺得住的話,
那麼建議大家就別把時間浪費在用餐上,
速戰速決吧!!! GOGOGO ~~~~~











一跨過馬路, 第一間就是名牌中的名牌 Ferragamo!

我只能說大牌就是大牌, 別人都打折打到嚇嚇叫了,
它還是維持著自己一貫的價位, 所以看得出來門可羅雀,
裡面真的是只有小貓兩三隻,

自從看過美麗花猴那一雙高跟鞋之後,
就一直也想要來拜一雙穿穿,
無奈它的價位即使打完折也還是要美金兩三百,
好貴唷....所以我只好每次都來晃一下,
看看哪天說不定能讓我撿到便宜!







Kipling, 這牌子最近在台灣似乎越來越紅,
在百貨公司裡的點也越開越多,
這裡的價格雖然撐不上俗又大碗,
但也算是便宜實惠, 









這一次我也買了個亮麗的寶藍後背包,
配上一起買的帽子出門去玩, 很有夏天的感覺 ~









BV, 就在Kipling 的隔壁,
以是我每來必報到的店之一,
自從三年前在這裡撿了一個大便宜,
以美金200購入這個小牛皮皮夾,
半年後再去, 一下就翻2倍,
飆漲到400多美金,
之後就再也沒遇過跳樓大拍賣的價錢了,
唉.......早知道那時候就多搜刮個幾個,
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從BV旁邊, 穿過一個小小的穿堂,
還有一大圈的店舖等著我們去尋寶,
很多女孩們喜歡的牌子都集中在這裡,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下面的地圖,
咱們下集分曉囉 ~

==============================================================================

以下是Desert Hill Oulet 的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一下,
上面有一些折扣相關訊息,
也有詳細的品牌明細與賣場map 可以download,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6









===============================================================================

順道晃晃 :

內有Ed Hardy 穿搭與耀眼小包 ~

曼谷 - 洽圖洽意外香氛之旅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給我一個推+讚喔 ~ 感謝 ~

aaaaaaaaaaaaaaaaa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