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來到泰國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當然就是做俗又大碗的SPA 啦!!
這一次在我們短短的四天三夜行程裡,
也挑選了兩家在網路上口碑都還不錯的店來嘗試一下,
而為了不浪費白天的血拼時間,
所有的spa 行程都是安排在晚上,

第一家就是Urban,
http://www.urbanretreatspa.net/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
所以一吃完飯馬上趕搭BTS去赴約,
誰叫我們都是大手筆的選擇長時間的療程,
既然都來了, 當然是要一次做個舒暢啊!
從頭到腳, 都給他好好來整理一番 






Urban在曼谷總共有三家分店,
我們這次預約到的是距離BTS "Phrom Phong" 站約步行5-10分鐘的小巷弄內,
他的招牌真的很小又隱密, 
尤其旁邊又有一些歌舞伎廳的大扛棒閃耀,
如果不仔細看, 真的很容易會被略過,


這家店, 小小的,
一進門就是一股令人放鬆的精油味,
一列小小的迎賓沙發,
然後還有小小的接待櫃台,
與一旁壁邊小小的展示櫃,








展示的物品都很簡潔有力,
沒有令人炫目的過分包裝, 






整間店走優雅的白色調,
從小地方就能看得出雅致的方格走向,

這蕾絲桌墊與小花香氛瓶,
我都好愛, 只可惜這些沒有在賣






店家為每人都準備了一雙不織布的室內拖鞋,
軟軟的, 還挺好穿的, 






換好鞋後, 由櫃台旁的一道門轉入,
有一組白色系統櫃, 
應該是給在一樓的客人所使用,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所以用不上,
 





隨著樓梯蜿蜒而上,
二樓是一間又一間隔好的小房間,






兩人一間, 
中間只隔著一到短短的牆,
彼此可以互相看到對方的床,
而且還是共用一套衛浴設備,









房間內就只有簡單的淋浴設備,
若需要使用洗手間,
就必須要到走廊上去,
這一點讓人感覺不是那麼的方便,
所以這是它有提供浴衣的原因嗎 @"@








這黑色小包可不是髮帶或毛巾,
而是小褲褲, 還是網狀的, 穿起來很舒服, 應該是純棉的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療程啦!
我選了 有全身去角質與精油按摩的Package再加上個簡易Thai Massage,
總長約是兩個半小時, 要價不到兩千大洋!
齁 ~ 真的是有夠便宜啦, 
這要是在台灣, 大概只能去飛來發來個一個多小時的經絡按摩吧!


做完spa 後,
整個人真的是有 "鬆" 的感覺......






最後還會奉上一杯熱茶,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是嚐起來香香淡淡的, 還會回甘,
做完spa 後喝這個很舒服,






至於第二家,
我們選擇的一樣是在曼谷有三家分店的 Asia Herb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index.html


同樣是在BTS 的Phrom Phong站附近,
就位在貴婦百貨 Emporium 旁的巷子裡,
它的營業時間就久了, 最晚可以到凌晨兩點,
而且還有合作的計程車,
做到半夜的女孩們比較不用擔心夜歸的安全問題,
他們的服務人員都會貼心的做乘車的相關登錄,
所以我們就大膽的給他來點個四個半小時的大療程!!
除了那張臉以外, 真的就是從頭包到腳啊!


從大門就看得出來占地比Urban大很多吧!






連進門的後的呈列與擺設都與Urban 截然不同,
走的是華麗大器風,












在櫃台填妥基本資料後,
就先被帶到隔壁的貴賓廳休息,
這裡除了延續著與大廳相同的風格外,
還加入了在枯枝上纏繞黃燈的設計,






到處都是, 兩旁的立燈是,
連天花板上也是佈滿大片的枯枝,





比較貼心的是,
為了顧及遊客與芳療師之間語言不通的隔閡,
除了在櫃台前要先填寫一份顧客需求表之外,
比如說你想要的力度大小, 想要著重的部位啦,
這些都可以先在表上標明,
另外館方還會提供每人一隻小扇子,
上面以英文及泰文寫有一些常用的對話,
例如我想要去洗手間, 我想要喝水, 我希望力道小一點......等
這些在進行療程間, 
只需要用點指兵兵的方法就可以溝通啦!









然後,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
大家開始忍不住玩了起來,
是說阿Fi 你這張也太嬌媚了吧! 很勾人耶 ~









十幾分鐘後, 終於可以轉移陣地,
穿過長長的走廊,
開始進行Spa 大業,

 




還是兩人一房,
一樣是枯枝迎人,








另一間房的枯枝,
我覺得好像大蜘蛛喔





四個半小時的大工程終於完成了,
要說這兩間讓我挑, 
我比較喜歡Urban,
Asia Herb光是裝潢就已經讓我有點反感了,
全部都是深色調, 再加上那詭異的枯枝, 不喜歡
還是中意Urban 明亮的雅致感,
再來Asia 的床鋪是鋪在地板上的,
無法像一般的spa 床一樣在臉的地方有個洞可以透氣,
所以只能將頭側枕在枕頭上,
做完兩個多小時的背面全身去角質與按摩,
我只覺得我的脖子都要扭到了, 很不舒服,
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時間很晚,
所以芳療師趕著要下班, 
去角質去的非常的急促, 
我真的很想問她, 你是在刷鍋子嗎?
有沒有這麼急啊!!
還好之後的精油按摩她有放緩速度,
力道也掌握得很ok, 不然我真的是會嘔死,
所以總結之後, 我不會推這家Asia Herb,
雖然它的價格算起來比Urban 更優惠,
計程車與小扇子的提供也很貼心, 
但是最後她居然把扇子都收走了, 
很小氣耶, 人家本來想帶回來做紀念的說 > <


是說原本屬意的是這家狂受好評的 CORAN,
可惜都被預約滿了, 才會去選到那家Asia Herb......
真是殘念唷......
下一次我一定會提前很多就開始預約,
等我唷, 咱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