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週家姊受邀參加一場有關琥珀介紹的悠閒下午茶,
是說我本來就對這些美美的東西有興趣,
反正閒來無事, 我就跟去瞧瞧囉 ~

到了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新開幕的精品店,
位在永康公園旁小公寓裡的二樓,
很特別, 沒有店面,
據說之後主要是要做網路生意,
來客需要實體參觀前, 都要先去電預約喔 ~

大門佈置得很雅緻, 一上樓梯馬上就看見了


下午茶的精緻小點, 還有提供香檳,
要不是我那天剛好中午吃得太飽,
一定不顧形象狂喀起來, 很好吃耶



這是一間由家族裡八位漂亮姊妹所共同經營的,
店內的產品主要以琥珀為主,
各式各樣的琥珀, 要什麼有什麼,
當天下午就是由經營珠寶生意二十幾年的大姐為我們開講,
從琥珀的由來到各式琥珀的不同,
鉅細靡遺, 著實地為我們上了一課,

這是由琥珀所組合成的十字架,
也是當天我最喜歡的擺飾之一,
要是我是信教人, 或者是我現在有了自己的家庭可以自由佈置,
那我一定買回家, 光是擺著看起來就多有氣質啊!






山水琥珀, 
這是除了一般廣為人知的蟲珀之外,
也是很受歡迎的一種款式,
沒有任何人造加工, 
看起來是不是就像是一幅山水畫呢



除了琥珀,
還有跟他是好朋友的蜜蠟,
但是蜜蠟對我的吸引力就還好,
感覺比較像有點年紀的人在佩戴的東西




琥珀烏龜燈


琥珀蝸牛燈 ~ 內部是挖空的, 夜裡使用一定會散發著溫暖的氣息


是說那天除了琥珀以外,
我居然還發現了美麗花猴曾經介紹過的英國古典手工包,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原來他們是全台三家代理商之一啊

正面這一咖米色包跟左邊那一咖朱紅包,
我都有在花猴的網誌裡看過捏 ~
好啦, 我也是花猴廣大的潛水粉絲之一




觸感真的很綿密又輕盈, 
廢話, 人家可是小羊皮來著!



好看嗎?
可是貴鬆鬆, 
一咖都要個萬把塊,
下不了手啊, 還是揹來拍拍照就好, 




還有這一咖,
雖然不是lie down的包包,
但他上面的裝飾可都是貨真價實的琥珀喔, 
還有那些個銀色鏤空小珠珠,
也都是純銀的唷, 
再配上真皮的袋子,
這一咖也是價值不斐......



老闆娘正在跟我解說中,
美是美, 心動是心動,
但我還不想把大錢花在這上面壓



嗯......老闆娘, 還給你,
真是麻煩你幫我精心解說了那麼多,
其實老闆娘人很好,
沒事去那純喝茶聊天她也是很歡迎的,




那麼愛敗家的我, 到底是有沒有什麼收穫呢?

哈哈哈, 當然是有囉
就是這一咖戒指啦!
血珀, 又稱櫻桃琥珀,
色澤紅豔, 代表富貴和吉祥,
除了擁有琥珀安神定性的功效之外,
對於心肺功能, 免疫系統都有所幫助,
時常配戴, 就像紅髮晶一樣對女性很好,
不僅面色紅潤, 對於愛情也有正面加分的力量!

哎唷, 說了這麼多,
還不就是愛漂亮, 
第一眼就被它特別且細緻的設計給吸引了,
而且它的份量不小,
戴在食指上, 是不是很有氣勢呢   
嘿嘿嘿嘿嘿 ~




最後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十字架了,
硬是要給他再來張特寫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感謝你們給我一個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