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8.JPG

 

來到月子中心的第一晚, 

你就睡到會笑,

寶貝, 是做了甚麼美夢嗎?

 

IMG_8149.JPG

 

IMG_5787.JPG

 

在月子中心的前半段日子裡,

大部分時間妳都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無限循環,

阿母的日子也過得挺愜意的,

殊不知, 下半個月整個風雲變色,

妳變的不愛睡覺,

時不時就出現這種小可憐的模樣,

要是不理妳, 

就等著收聽妳的魔音穿腦,

搞到連護士小姐每回見到阿母我都要拍拍我的肩膀,

不斷地幫阿母做心理建設, 

說妳是高需求寶寶, 要阿母回家以後堅強一點!!

 

IMG_8150.JPG

 

 

那怎麼辦呢?

這漫漫白日裡, 

妳不睡阿母也就不能睡, 

那就乾脆來個變裝秀拍拍照好了,

天知道妳人雖小小一隻, 身體軟綿綿的就算了,

還不斷地扭動, 不斷地踢腿, 有夠難搞的啦!!!

連換件衣服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成,

照片拍了N張才勉強挑出這幾張能看的,

其他都模糊到一個不行......

 

O寶: 哩工蝦米!? 要給我拍照喔!

IMG_8151.JPG

 

O寶: 要好好幫人家 "謝豆" 一下喔

IMG_8152.JPG

 

O寶: 這個"迫斯"好嗎?

IMG_8153.JPG

 

O寶: 齁......拍好久了, 姐累了啦!

IMG_8155.JPG

 

是說在月子中心默默地一個月也就這樣過去了,

縱然有萬般的不捨,

還是得送妳去學校,

上學的第一天, 

媽咪早早的就去接妳下課,

妳可知道這一整天媽咪其實整個人都有點魂不守舍,

心裡想的念的都是我的寶貝,

不過, 看來老師把妳照顧的還蠻不錯的唷,

整個人看起來還挺神清氣爽的呢 ~

 

IMG_8156.JPG

 

 

難為妳為了要配合爸比媽咪的上下班時間,

每天早早的就要去學校,

我想妳這個姿勢應該是在告訴媽咪說"沒關係, 我有鹹蛋超人鋼鐵般的意志!"

IMG_8157.JPG

 

 

愛笑的妳是全家人的寶貝,

大家都對妳惜命命!

IMG_5983.JPG

 

IMG_8158.JPG

 

 

姨媽更是時不時就把手機拿起來瘋狂拍照,

一天到晚編輯妳的照片傳給大家,

但這根本是什麼黨國宣傳照吧!

才將近兩個月的小孩怎麼會有這種表情 XDDD

 

O寶: 雖然鼻子受傷了, 但做人一定要堅強!

IMG_6005.JPG

 

O寶: 妳又在拍我嗎?

IMG_6029.JPG

 

這張也是, 我實在是太想給姨媽鼓鼓掌, 她總是能抓到妳特別表情的那個moment!

 

O寶: ㄌㄩㄝˊ  ~ 本姑娘豈是妳說想拍就能拍的

IMG_6030.JPG

 

O寶: 好啦,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拍沒關係

IMG_6065.JPG

 

O寶: 來一張正經的吧!

IMG_6031.JPG

 

 

兩個月的日子一晃眼就過去了,

IMG_8159.JPG

 

 

小小的搖床已經漸漸地快安撫不住妳,

 

IMG_8160.JPG

 

IMG_8161.JPG

 

就在兩個月又六天, 

妳居然會翻身了!!

真是要嚇死阿母我了!!!

 

 

自此之後, 妳就開始不停地翻,

瘋狂地翻, 有事沒事都要翻,

好像背後有刺一樣, 就是無法乖乖地躺著,

IMG_8162.JPG

 

換尿布的難度也跟著升高, 

總是翻得跟麻花捲一樣,

妳多一項技能, 對爸比媽咪就是多一項考驗啊 ......

妳知道嗎? 越來越Q嫩的小O寶.

IMG_8163.JPG

 

 

就在將滿三個月的前夕,

我們終於來了一趟小小旅行,

好佳在妳這一路上都還算乖巧的待在屬於自己的椅子上,

IMG_8170.JPG

 

就算醒著也不會太吵鬧, 

就靜靜的看著紗布巾上的動物們,

妳在想些什麼呢?

媽咪好好奇喔 

IMG_8171.JPG

 

這是自從出月後, 我們母女倆第一張能見人的合照唷!

IMG_8164.JPG

 

 

這也是妳來到這世界上後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IMG_8166.JPG

 

 

三個月了,

那安撫床終於再也困不住妳了,

 

O寶: 媽咪, 這裡真的好擠喔, 快點幫我換個新地方!

IMG_8169.JPG

 

O寶: 妳看我曼妙的舞姿 ~ 就是要在大的空間才能發揮啊!

IMG_8165.JPG

 

終於,在正式滿三個月的時候,

媽咪精心挑選的地墊終於來囉! 

IMG_8172.JPG

 

寶貝還喜歡嗎? 

整片客廳都讓給妳,

接下來的日子裡,看妳愛怎麼翻就怎麼翻!

就算妳想要上演 "翻滾吧 ~ O寶!" 都沒問題 !!

IMG_8167.JPG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