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7.JPG

 

孩子都快滿週歲了,

之前拍的婚紗照卻還沒好好的紀錄一下,

我真是個會拖拉的媽媽,

希望O寶以後千萬不要遺傳到這部分才好......

 

IMG_8664.JPG

 

 

當初透過朋友的介紹看了Lea幫他們掌鏡的婚禮紀錄後,

不囉嗦馬上就跟 Lea下訂,

天知道她每次回台的拍攝名額都很有限,

手腳溫吞的人可是會搶不到的!

 

是說那時史哥連婚都還沒求,

婚紗照就已經訂好了, 是有多想嫁啦

但我們倆就是喜歡 Lea 鏡頭下的溫度,

粉嫩嫩的色溫讓人一眼就愛上,

 

IMG_8666.JPG

 

 

 

IMG_8686.JPG

 

台東的天, 超級藍,

樹, 超級綠,

太陽也是超級大,

站在太陽下沒幾分鐘就渾身大汗淋漓,

更何況是穿著西裝還要反覆抬舉我的新郎倌,

這個動作他那天大概重複了將近十次有,

史哥, 真是辛苦你了 😅

 

 IMG_8688.JPG

 

 

 

換個裝, 

來到海邊想要捕捉海天一色的美景,

沒想到史哥還是得繼續抱著我,

嘻嘻, 看來你是這一輩子都放不開我囉 😘

 

IMG_8671.JPG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相同的姿勢, 不同的色調就有著截然不同的意境,

 

淡色系讓人想長相依偎,

IMG_8689.JPG

 

 

暖色系讓人想膩在一起,

IMG_8690.JPG

 

 

 

沒有夕陽沒關係,

我們有紅霞為襯,

這完全不是後製的特效,

當天的晚霞真的就是美的如此夢幻,

IMG_8691.JPG

 

 

 

隔日起了個大早,

上太麻里做最後的取景,

真的不得不再稱讚一下 Lea,

手機隨便拍拍都能這麼美,

信手拈來就是畫一幅,

IMG_8701.JPG

 

 

 IMG_8694.JPG

 

 

其實那年的金針花開的比較晚,

現場看還真的有點稀稀落落,

讓我蠻擔心拍出來的成效,

看來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放心交給 Lea 就對了 !

IMG_8693.JPG

 

 

私心裡真的是超愛這一組照片,

白紗搭配黃澄澄的金針花, 

完全就是我心裡預先設想好的感覺,

沒有太過複雜的背景與道具, 

簡單, 優雅, 

我好愛 ~ 

IMG_8692.JPG

 

 

IMG_8698.JPG

 

 

這一張 Lea 把我拍的那麼纖細,

怎麼能放過 ~ 呵呵 ~

IMG_8699.JPG

 

  

~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

史哥, 這條路我們要一直這麼開心的手牽手走下去喔 !

IMG_8700.JPG

 

 

 

隨著拍攝時間越來越接近中午, 

山嵐漸起, 換個髮型再來幾張, 

IMG_8697.JPG

 

 

當初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 

就是我想要將史哥家鄉的美留存下來, 

尤其是在太麻里的那一組照片,

是不是像極了外國美麗的景致,

台灣, 真的好美,

 

其實原本還有其他好幾個點也想去,

像是公東教堂的彩繪玻璃, 富里的年老教堂還有台東圖書館等,

但礙於時間只好忍痛割捨,

 

實在感謝 Lea 願意陪我們上山下海, 

不辭辛苦的搭乘普悠瑪一路從台北抖到台東來,

經過兩天的炙熱曝曬後,

大夥兒, 收工吃冰去囉 !

IMG_8676.JPG

 

 

同場加映幾張史大哥的側拍照,

也是張張自然生動,

 

 

 

 

 

  

 

 

兩個人的圓舞曲,

就讓我們這麼一直跳下去吧!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