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1_Fotor.jpg

 

是的, 我又來拜訪 White 了......

因為連三場婚宴再加上拍照, 

我需要 4件白紗 + 7件禮服, 總共11件!! (真是個瘋狂的數字) 

於是我只好接二連三的來拜訪 White 啦 ~

 

第一件白紗,

跟我之前在Diosa 就看上眼的那件寶藍色小腰肢禮服是同一款,

只不過是將布料改成白色緞面,

兩相比較, 我覺得還是寶藍色比較耀眼有特色,

也較能襯托膚色顯白,

白2_Fotor.jpg

 

第二件 Vera Wang 出名的花苞款,

這是我一直非常想要試穿的款式之一,

但是穿上後讓我好失望,

不是它不好, 是我自己完全撐不起這件白紗該有的味道啊

白玫瑰1_Fotor.jpg

白玫瑰2_Fotor.jpg

白玫瑰3_Fotor.jpg

 

看看人家多有架式!

下襬盛開的玫瑰反之在我身上的卻有顯得點垂頭喪氣,

一致被一起來的史哥跟水姐嫌棄...... 

嗚嗚......人家真的很想穿 Vera 女王的婚紗啦.................

白玫瑰4_Fotor.jpg

 

第三件花瓣白紗

水藍色腰帶配上群擺上的層層花瓣,

好吧, 這種夢幻風格不適合我啦!

自己穿上怎麼看就怎麼怪 

白花瓣1_Fotor.jpg

白花瓣2_Fotor.jpg

 

第四件前短後長白紗,

在穿了那麼多件正常的白紗後,

應我的要求, 來件有特別性但設計又不繁複的款式,

(要特別又要設計簡單, 我覺得小姐都快要被我給煩死)

白前短1_Fotor.jpg

 

後頭的尾巴很長很長......真的非常非常的長......

白前短2_Fotor.jpg

 

自我感覺很良好的覺得這兩張背影看起來很有狐狸精的fu, 很有韻味啊! 

白前短3_Fotor.jpg

白前短4_Fotor.jpg

 

第五件優雅款,

外罩的紗衣上還縫有細緻的金色亮片,

看實體會散發出柔和的耀眼光芒, 而且一點都不扎人喔!

白背心1_Fotor.jpg

 

帶有歐風的浪漫氣息,

這件暫時先列入名單中 ~

白背心2_Fotor.jpg

 

第六件宮廷風,

是由白緞及素紗兩種不同材質組合而成,

整體設計就像是卡通中的公主禮服走出電視機一樣

上身及兩側是以白緞抓縐, 後頭再跟個大大的蝴蝶結,

白緞1_Fotor.jpg

白緞2_Fotor.jpg

 

穿上這件就感覺應該要有小鳥啊, 蝴蝶啊, 松鼠跟兔子等等的可愛小動物環繞在旁才對 XD,

白緞3_Fotor.jpg

 

試完白紗後, 再來就該輪到禮服了,

連兩件都是走粉色系路線,

 

第一件也是可愛公主風,

同樣有緞跟紗兩種材質組成的澎澎裙,

在上半身還墬有點點的小水鑽,

晶晶亮的又不會太過搶戲,

很適合喜歡bling bling 的女孩 ~

粉花1_Fotor.jpg

粉花2_Fotor.jpg

 

這件禮服最大的特色是坐下時,

由上而下俯瞰整件群擺就像朵盛開的花朵般綻放,

也是這一點讓我很猶豫是否要選擇它,

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拍攝一定很美啊.......

粉花3_Fotor.jpg

 

這件就比較中規中矩了,

簡單大方,

上半身滿佈亮片的設計中帶點小巧思,

照片中沒有把它拍出來有點可惜,

粉蓬1_Fotor.jpg

粉蓬2_Fotor.jpg

粉蓬3_Fotor.jpg

 

第三件嘗試了紫色紗裙,

不過我覺得正面上身的設計有點太過繁複,

看久了感覺有點 "阿雜",

紫1_Fotor.jpg

紫2_Fotor.jpg

 

而且後面那條拖曳的紫紗讓我好難駕馭啊,

粗線條的我一定很容易就會勾到或扯壞之類的,

還是算了吧, 就別自討苦吃了,

紫3_Fotor.jpg

 

第四件是我一路試穿這麼多件中唯一的一件黃色禮服,

單純只是想試試看不同的顏色,

並不是因為有特別喜愛它的設計,

即使如此, 小姐還是人很好的讓我試穿,

White 的服務真的很值得稱讚喔!!

黃1_Fotor.jpg

 

黃3_Fotor.jpg

 

第五件是小姐的推薦,

一開始也是想都沒想過要試穿這件,

因為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沒想到穿起來效果還真不錯,

橘1_Fotor.jpg

 

咖啡色不但顯白, 居然還有 "膨脹" 效果

橘2_Fotor.jpg

 

橘與咖啡搭配的跳色設計,

顯得獨特卻又不突兀,

收! 這件也列入考慮名單中了,

橘3_Fotor.jpg

 

最後一件, 是Tiffany 藍的魚尾裙,

藍1_Fotor.jpg

 

單肩設計,

整件都是斜抓紋的紗質,

藍2_Fotor.jpg

藍3_Fotor.jpg

 

由於整件禮服的魚尾包的比較下面,

內縮的位置大約在我的膝蓋左右,

因此穿這件就無法豪邁地邁開大步,

需踏著優雅的步伐前進~

 

下擺的尾巴部分, 成波浪型的抓紗設計,

網紗很細膩, 拖曳的長度也剛剛好,

怎麼辦? 這件我也好喜歡喔........

到底是該怎麼選擇啦!?

這也太惱人了吧 

 

藍4_Fotor.jpg

 

 

 

 

 

arrow
arrow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